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舞動的,歡快的,在天空中笑着,跳着,風與她嬉戲,不一會兒,地上已經出現一層白霜,她便從天而降,把地上應得分外白,分外亮,把灰白色的天空映得越發慘白—她就是雪。

  自古以來,雪就被人們讚揚。從謝道韞的“未若柳絮因風起”,到岑參的“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民間認為,雪是豐收的瑞兆,不然,“瑞雪兆豐年”是從哪裡來的?

  看,那雪是神仙撒下的白玉,是掛在樹上的銀花,是冬天獨有的“白蝴蝶”。走在街上,大雪如同一位位仙女在空中翩翩起舞,高樓大廈白雪皚皚,就像穿上了一件白棉襖,十分美麗。雪花宛如從天空中飄落下來的小柳絮。下雪后,大地上一片白茫茫。讓人留戀往返,陶醉於美麗的大雪中。大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大雪像是一個個可愛的小天使,在天空中落下來,這真是人間仙境啊!

  雪越下越大,漸漸地,大地上積起了厚厚的雪,我們踩下去,深一腳淺一腳,真是好玩極了。樹木也被大雪深深地覆蓋著,好像在比誰的力氣大,最後,大樹還是比不過雪,就跪地求饒了。

  繼續往前走着,大雪已淹沒了我外婆家的小院,這白茫茫的雪如棉花似的布滿了整個小院,在我眼中一切都成了一個銀裝的世界。

  過了好幾天,大雪才停住腳步。屋頂上的雪開始溶化,如流淚般的往下滴,形成了一條條冰凌,那冰凌足足有兩尺長,像水晶一樣的晶瑩。

  雪,你是冬天的精靈;你給大地帶來了勃勃生機;你給農民帶來了豐收的預兆。雖然你沒有桂花那種清香;沒有梅花那種姿態;但是你如花般的六角形形狀把人們帶到了一個雪白的、美麗的世界。

  重慶南岸區塗山小學六年級:唐馨雨

您正在瀏覽: 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