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年初二的下午,北風呼呼的刮著,我們全家正在家看春節晚會重播電視,媽媽站起身往窗前一看,對我說:“快看,外面下雪了。”我立刻跑到窗前看雪。

啊,好美麗的世界,鵝毛般的雪花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不一會,地上鋪着雪毯,樹上披着銀裝,還有房頂上,蓋上了厚厚的棉被。天地間到處是一片潔白。

樓下的小夥伴們已經在雪地里玩開了:堆雪人的,打雪仗的,滾雪球的,他們的小臉都凍得紅紅的,但還是沒停下來。看到他們玩的那麼高興,我和妹妹也趕緊加入到當中。我做了一個雪球,朝妹妹扔去。啪!雪球在她身上開了花。妹妹立刻扔來一個雪球還擊我。呼!我急忙躲開了。跑啊,跳啊,我們的心裡都樂開了花。回頭一望,地上全是我們的小腳印,一串串的,美極了。

啊,下雪真好!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