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我從朦朧中醒來,忽然聽到姐姐驚奇的叫道:“下雪了!”我一聽便一骨碌從暖烘烘的大被窩裡出來,迅速穿好衣褲,穿上拖鞋來到窗戶旁。哇,真美!屋檐上積滿了一層厚厚的白雪,電線杆上也堆滿了一小層雪塊,到處都有雪的蹤跡,哪兒都是雪所製成的美景。看那正在建築的大樓,一根根竹竿組建而成的架上,每一個轉折處都佔滿了一小堆厚厚的積雪。遠遠望去真漂亮,無法用通俗的語言把它的美表述出來。我只能說,這建的不是大樓,而是一座美的雪宮殿。這時候,正飄着一場淅淅瀝瀝的絲絲雪。不仔細睜大了眼看,是不容易看見的。 

  過了一會兒,雪越下越大,越下越密。飄飄洒洒的雪從天上雜無章序地飄落下來,在半空中飛舞,降落下來。一粒粒雪從空中飄揚下來,感覺像是一群群可愛的雪精靈飛舞下來。接着,雪飄落得更快了,也比剛才大了點,來往的車子上覆蓋了一層一層的白雪。雪不像剛才那樣小小的了,它逐漸變大,現在它就像一片絨毛。這些“絨毛"紛紛揚揚、絡繹不絕的落下來。我往天空中看,簇簇絨雪大團大團的迎面撲來,來了一批又一批。白色的天空好像是一幅沒有任何筆墨的白紙,任憑這些大大小小的雪來裝扮。看着這些數不勝數的絨雪,使我不得不幻想上面是不是有神仙,神仙有一個超大超大的袋子,裡面裝滿了無數雪。雪的形態不一,有大有小,有圓形的、扇形的、六角形的。反正,姿態不一。不過,都是潔白無瑕的。神仙看我們這裡環境好,孩子懂事,便多在這兒下雪。神仙從口袋裡抓出大把大把的絨雪,向人間撒去。神仙忙不過來了,便直接把口袋倒過來,向人間拋去。於是,一個個小雪精靈從口袋裡躍了出來,橫空出世。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幅眾多絨雪網成的鋪天蓋地的雪簾。 

  真一個童話般的白雪世界! 

  此時,我敢保證,要是你站在外面一動不動的呆上十幾分鐘,你肯定會變成一的白髮老人的。我覺得雪就像是一位高明的魔法師,揮一揮魔棒,就能一瞬間把這個世界變得銀裝素裹。 

  過了段時間,雪下了,稀稀拉拉的。最終,雪精靈消停了。前一陣子世界還是一番熱鬧的景象,現在突然靜止了,感到是那麼冷清,沒有活躍感。但是,空中還是偶爾飄來几絲絨雪。 

  雪啊,我要讚美你!

您正在瀏覽: 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