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說春、夏、秋季都是語言的話,那冬季就是沉默——語言是銀,沉默是金。如果說冬季是沉默的話,那冬天的雪就是沉默中的微笑——深深地打動着我們的心靈。

  早晨,醒來后,拉開窗帘,才發現下雪了。雪花飄在空中,因風的緣故上下跳躍,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小蝴蝶,美極了。

  雪還像一隻只頑皮可愛的小精靈,有的躺在房頂上吹風,有的在空中飛舞着旋轉,有的從樹葉上滑下來,跌坐在地面上,有的藏在人們的頭髮中……

  仔細看,雪花的形狀很獨特。書上說,世界上根本沒有兩片相同的雪花,雖然每片雪花都是有規律的六角形,但是構成的圖案是千變萬化的,有星形、針狀、柱狀、捲筒狀……其中以星形雪花最為美麗。

  不知不覺中,雪停了。從窗戶向外望去,整個世界都變得銀裝素裹。樹是白的,地是白的,房子是白的,馬路是白的……整個世界都是白色的!一棵棵樹有了雪的妝點,變得那麼不平常,猶如冰雪樹一樣,有種異常的美麗!

  冬天的雪是美麗的。這種寧靜的美麗會陪伴我們走過一年中最寒冷的日子。

  雪,你真美,我愛你,潔白而神奇的雪!

  金湖縣實驗小學 六(4)班

  楊雨彤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