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的早晨,我推開窗戶,啊!真美!我簡直驚呆了。不知在什麼時候大地已經蓬蓬鬆鬆地披上了一件雪白的外套;大片大片的雪花好像仙女散花一般,飄飄悠悠地落下來。你看那雪花,它是那樣的潔白,那樣的耀眼。輕輕地,落到了大地母親的懷裡。我伸出雙手,一朵美麗的小雪花跳到了我的掌心中。我深恐驚擾了她甜美的夢。小心翼翼的輕聲問:“ 我的朋友你從哪兒來呀?”可是她沒有回答我就悄悄地藏起來了。 

  我換好衣服也顧不上吃飯,就下樓欣賞這美麗的雪景了,到了樓下,哇!又是一片白銀的世界。這裡的一切彷彿被雪這個魔法師施了魔法似的,房子變白了,想聖誕老人的鬍鬚一樣潔白,我彷彿來到了一個童話世界。松樹變白了,好似為我們撐起了白色的大傘。街道變白了,白的讓人看起來非常舒服。遠處,跑來了一群孩子,他們在這兒高興地堆雪人、打雪仗,玩的真開心呀!

  不知在什麼時候,雪漸漸地小了,停了。

  雪后,放眼望去,所有的屋頂都戴上了一頂漂亮的白帽子,再看那棵棵樹木,覆蓋著層層白雪,恍若玉樹瓊枝,姿態萬千。人在雪地上走過,身後留下一條清晰的腳印,很像是在這一張大白紙上劃下長長的虛線,車輪在雪地上留下了深深的雪溝,像一條彎彎曲曲的帶子,伸向遠方。 

  我愛這冬天的雪,它使人類變得更純潔!  

  趙老師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