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潔白,晶瑩,容不得半絲纖塵。

  寒風中,你自遙遙九重天飄下,洋洋洒洒,紛紛揚揚,一片片翻飛的雪花,不正是那一朵朵怒放的雪花嗎?哦,飛舞的梅花,你究竟是那斗寒的勇士,還是那報春的信使?

  狂風怒吼着,想阻擋你的腳步。它撕碎你的衣襟,把你吹得七零八落,又把你捲入漩渦。可是,它又怎能改變你的情懷呢?身軀雖小,意志不移。耿耿丹心,柔柔情腸。向著那一片熱土,向著那一片汪洋,那一片連綿的山脈。

  朦朧中,彷彿有一張張仰起的臉在企盼,彷彿一條條江河張開雙臂在呼喚。是的,要回去,要回去!看吧,長空中有你搏擊的身影。縱使身軀飄零,也要安詳地躺在母親的懷抱里。

  幾萬里顛簸,你終於來到嚮往的地方。潔白的身軀,也曾是大地銀裝素裹,也曾綻放開萬樹銀花,也曾裝點雄渾壯麗的北國山川。你使天空更加明凈,紅日更加燦爛,你使大地增輝,你使山河增色。然而,又有誰想到過你漫漫征程呢?是啊,江南的冷雨,怎比北國的熱雪!

  有人說你冷酷,其實你只是貌似冰冷。倘若用手來溫暖你,啊,手心捧着的是一汪清水。這是你感激的淚珠,這是你純潔的心靈。

  你有詩人一樣的性格,沉靜而不冷漠,熱情而不狂放。

  春天即將來臨之際,你輕輕地灑落,是為了考驗即將破土而出的嫩芽而來,也是為了他們茁壯成長而來。你笑着,笑着,化成一股股清澈的泉水,滋潤着大地。你睡了,睡了,搖落一片奼紫嫣紅,一片茂盛又搖落一片金黃,一片成熟……

  六年級:火紅落葉

您正在瀏覽: 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