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校長的建議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校長的建議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校長:

  您好!

  轉眼間幾個春秋過去了,我即將要離開親愛的母校,度過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在臨走之前,我希望能為母校再盡自己的一份綿薄之力,望校長能夠採納我提出的幾點建議。

  1.修理操場。學校操場上除了水泥人行道和足球場外都未清理,全是一些凹凸不平的黃泥和細沙碎石,一到下雨就有許多積水,且較難風乾,一不小心踩到黃泥就會帶進教室,弄髒地板,而且萬一不小心滑一跤就會弄到一身泥和水。因此我希望校長能把周圍的黃泥沙土上也鋪上水泥,並且在上面建一些花壇和草坪,禁止同學們摘踏花草。這樣既解決了雨天泥水的問題,又美化了校園環境,還凈化了空氣。

  2.在學校里人行道和足球場安置垃圾箱。同學們為圖方便,常把垃圾亂丟在地上,是環境受到了破壞。因此如果多安置一些垃圾箱,並讓一些同學定期倒垃圾一次,對校園的環境將會有很大的改善。

  3.開放電腦室、實驗室和圖書室。這樣十分有益於同學們成績的提高。同學們有不懂的問題就可以查閱電腦,為了避免同學們上網做一些不益於學習的事情,就可以禁止大家玩電腦遊戲等不良行為。閱覽室應把桌子撤掉,換上更多有益大家的書籍,並對全校開放,對圖書進行分類整理。且在閱覽室內安排一名老師整理圖書,並製作一些書卡方便同學們借書回家看,結束手續由老師負責。並將部分副課,例如美術、音樂、體育、自習等課外為到圖書室看書。

  以上便是我對學校提出的幾點建議,請校長認真考慮,把學校建設得更加美好!

  祝您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江西吉安遂川縣水南明德小學六四班六年級:劉玉婷

您正在瀏覽: 致校長的建議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校長的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