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馬校長的建議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馬校長的建議書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馬校長: 

  近幾年來,您和校領導一直在想辦法改善我們的校園環境。為了讓我們茁壯成長,您和學校的領導、老師們確實花費了不少心血。但有時、有些地方,從我個人來說,還是有點不太滿意。如:課外活動安排的時間太少,有些老師對此也不重視;圖書館的圖書不全,新書太少;有的老師教學方法不靈活,布置作業很多,自己又不批改,讓家長改;有的老師批改作業不認真,把對的批成錯的,把錯的批成對的…… 

  這些情況,雖然不是普遍現象,但是我認為,如不認真對待,這可是要誤人子弟的呀! 

  為了我們的校園美上加美,為了我們的教學質量不斷提高,我特向您提出以下建議: 

  1、給每個年級,每隔一個月安排一次課外活動,讓同學們真正接近自然,放鬆身心,寓教於樂,健康成長。尤其是對於低年級,我認為是非常必要的。 

  2、要加強圖書館的管理,制定一些規章制度,每隔一段時間進一批新書,而且允許同學們假期借閱。 

  3、要盡量減輕同學們課外作業的負擔,盡量讓老師去改作業。如果老師太忙改不完的,可以讓別的老師幫忙(我們班有個同學,爺爺、奶奶不識字,爸爸、媽媽成天忙着進貨做生意,他的家庭作業經常沒人批改。他的考試成績老是上不去)。 

  4、要堅持每兩個星期開展一次班隊會活動,而且內容要創新。 

  5、要讓老師上課活一些,用一些幽默的話語打開孩子的心扉。這樣,不但使孩子能夠在輕鬆的環境中接受新知識,而且能對舊知識記憶猶新,把學過的知識靈活運用。 

  6、定期組織同學們打掃校園衛生。這樣既可以讓孩子們鍛煉身體,從小養成愛勞動、講衛生的好習慣,又可以讓孩子們珍惜自己的勞動果實,在優美的環境中搞好學習。 

  尊敬的馬校長,我們愛校如家,愛老師如父母。讓我們師生共同努力,用我們的雙手建設我們的美好校園吧!

  五年級二班  小斌 

  2005年5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給馬校長的建議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馬校長的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