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錦河——至市長一份建議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錦河——至市長一份建議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清錦河—— 

  至市長一份建議書 

  就在五年以前錦江河還是清澈見底,“錦江山水甲銅仁”是名副其實的語句。如果您在百忙之中看看我的書信,或許有心情原諒我的冒失。 

  “曾經是那麼清澈,曾經是那麼純凈,曾經是那麼令人陶醉。”可惜現在的人們已經沒有實力去掉那“曾經”二字了。工廠生產的物品予人以方便,卻黑煙滾滾,汽車讓生活加速,但廢氣排放,站在現在的錦江河畔,令人難過。科技為我們帶來了方便,大自然的犧牲則歸為代價的砝碼,市長先生,您應該對這個城市予以足夠的信心。千百年來,錦江河一隻是銅仁人民的驕傲,所以作為有文化的我們不會放棄這風景名勝,既然不會放棄那麼就要保護,我們需要的不是閃電,是烈火,不是毛毛細雨而是滾滾驚雷,請您暫且放開日理萬機的頭腦設想一下,十年後,為十年以後,錦江河會是什麼樣子?黑、臭、臟,科技的進步將會變得空洞,殘忍,疾病流行,觸碰到水便會起紅疹,我們痛苦,我們懊悔。市長先生如果是在銅仁長大,就會議一下以前秀美的錦江,考慮一下吧!我雖然只是一名小學生,仍有一些建議給您,望您接受: 

  ①要求衛生部門,對市內工廠進行不定期的突擊檢查,對污水排放超標的工廠派其負責員工打掃水道,並由相關人士監督。 

  ②加強水上巡邏清潔,每月定期巡邏六次。 

  ③在民眾間宣傳環保形勢,加大市民環保意識。 

  哈,看到這兒一定費了您不少時間吧,向您道歉,如果這些措施都有效實行的話,相信錦江河在三年之內定會清澈無比,到那時,步行街廣場的“錦江山水甲銅仁”這句話會被我擦得亮閃閃的,讓它閃爍,讓我們歡心。

您正在瀏覽: 清錦河——至市長一份建議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錦河——至市長一份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