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家的小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家的小院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家的小院

陳軼軒

星期天,爸爸媽媽帶我來到鄉下奶奶家。

一進門,就聞到一陣淡淡的清香,原來是大門旁邊的月季花散發出來的。

春天,微風習習,萬物復蘇。奶奶家的小草發芽了,樹木抽出了枝條,眼前一片新綠,讓人流連忘返。

夏天到了,樹長高了,柳樹的枝條像少女的頭髮一樣,又細又長,隨風飄動。經過大雨的沖刷,空氣特別的清新,花香飄滿了整個院子,話多好像向人們問好。

秋天來了,果實成熟了,院里瓜果飄香,樹下的葡萄也成熟了,紫瑩瑩的,外面還裹着一層白紗,好像害羞似的,讓人捨不得把它摘下。

冬天不知不覺的到來了,萬物都枯萎了。經過一場大雪后,四周一片白茫茫的,奶奶家的小院也變成了一個雪的世界。

奶奶家的小院這麼迷人,我真喜歡奶奶家的小院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 授 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奶奶家的小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家的小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