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家的小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家的小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的一個村莊,奶奶家的小院使我記憶猶新。她是那麼可愛、那麼美麗……

  奶奶家的院子真可謂是“三國鼎立”。一進門,幾顆棗樹就映入了眼帘,我便想起了奶奶家的棗樹一年四季的樣子:春天到了,一場春雨過後,棗樹盡情吮吸着這春天的甘露,在明媚的春光下孕育着新的生命力,那一片片嫩綠的新葉在陽光下舒展着,閃着綠光,一派生機。不仔細看,還看不到樹上面那嬌小可愛的棗花呢!

  夏天,棗樹一片嫩綠,人們在樹下談笑風生,孩子們在樹下嬉戲、玩耍……

  秋天到了,一陣微風吹來,已經成熟的棗子便搖擺起來,像一個個臉蛋紅彤彤的小孩子。

  冬天,棗樹的葉子全落光了,光禿禿的身上乾乾裂裂的,很像一個年邁的老人。

  想着想着,我便走到了“小菜園”里,那裡種着許許多多的瓜果蔬菜,有菠菜、蒜苗、蔥、西紅柿、茄子、蘿蔔、黃瓜、辣椒、……我從奶奶家帶回的食物、蔬菜大部分都是小院自產的!非常新鮮。

  我一轉頭,看到了五彩繽紛的小花園,春天有迎春花,夏天有月季花、牽牛花,冬天有臘梅。

  啊!奶奶家的小院一年四季都是那樣的美麗,我愛奶奶家的小院!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 侯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奶奶家的小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家的小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