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既可愛又淘氣的小白狗,我們都叫它蹦蹦。

  蹦蹦來我家時才剛滿月,可逗人愛哩!全身的毛雪白雪白的,像蓬鬆的棉花,可愛極了。它的眼睛圓溜溜的像兩顆黑葡萄。它的鼻子很小,像一個小三角。爪子鋒利極了!踩在地上會留下一朵朵美麗的梅花。每當生人敲門,它就“汪汪汪”的向主人報喜;每當家人回來,它就搖着尾巴表示歡迎。

  蹦蹦和別的小狗不一樣,就拿它老實說起吧,它就會找一個暖和的地方,成天無憂無慮地睡覺。不管你怎麼叫它,它就像沒聽見一樣,左耳進右耳出,一點兒也不理睬你。有的時候你想和它逗一逗,就算你把它從沒夢中叫醒,它也不理你這一套,等你一鬆手,它就像個小皮球是的懶洋洋地滾到一邊去睡覺做美夢了。如果它的夢醒了的話,一見到主人,就站在你的腳旁,搖搖尾巴表演它拿手的好戲:時而原地轉個圈,時而翻個跟頭,時而四腳朝天裝死。

  蹦蹦很活潑貪玩。每當媽媽拖地的時候,它的好奇心就強烈地鼓動了它,它會跟着拖把窮追不捨,一旦追上,就咬住不放。每當夜晚,它就叼着我們全家的拖鞋跑到床底下,害得第二天早晨我們全家人光着腳丫在地板上四處尋找拖鞋。

  儘管這樣,我們從來不責打它,看它那生機勃勃,天真可愛,喜歡還來不及呢,怎麼會跟它生氣呢!

  六年級:蠟筆小新777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