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想念我的小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我的小狗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家以前養了一隻小狗,非常的小,我給它起名叫胖胖。這個名字並不是因為它長的胖,而是因為這個名字像征着它整天衣豐食足。

   它渾身雪白,兩顆乳黃色的犬牙向上齜着,露出一副兇相。它的肚皮紅紅的,像猴子的屁股。眼睛既像在陽光下的兩個小小的黑鐵球閃閃發亮,又像兩顆透明的黑色玻璃珠,天真無邪,非常好看。它腳下的肉墊像一朵盛開的梅花,可是這麼漂亮的梅花被它踩在腳底下,可惜啊!它還有一條玲瓏小巧的尾巴,每當看到我就一個勁的搖尾巴,像搖撥浪鼓一樣。它的鼻子黑黑的,濕露露的,而且喜歡用它的舌頭舔鼻子,好像要把鼻子上的鼻涕通通舔到嘴巴里。唉!真不知道它是怎麼想的?但它的聽力非常的棒,每當我放學回家還沒進門,它就早早的在門口等着我了。

   我的小狗喜歡吃火腿腸,因為太咸,所以它吃完后總是要大口大口的喝水,用它那紅色的小舌頭飛快的舔着水,好像喝完了水還有什麼重要的事情要做一樣。它很調皮,有一次,我放它到陽台上玩,它把我一張卡片咬的粉碎,讓我好心疼。還有一次,我帶它到我姥姥家,我和弟弟把它抱到床上,它先在床上撒了泡尿,把床弄濕了一大片,我和弟弟又把它放到沙發上,結果我們把它抱起來時,卻發現沙發上又濕了一大片,真是讓人又好氣又好笑。弟弟連忙去告訴姥爺。姥爺生氣的說:“你們看看,你們看看,這弄的床上沙發上都濕乎邋遢的,怎麼辦?”到了中午,我和弟弟一起吃午飯,忽然看到胖胖跑到牆角,拉了一泡屎,這一目使我和弟弟都沒了食慾,嘴裡的食物在我們兩個對視了好長時間后才咽下去。不過接下來是我們兩個人的哈哈大笑。

   我的胖胖,你什麼時候才能懂得人類的習慣啊!要是你早點懂人類的這些習慣,我媽媽就不至於把你送出去,我就不會這麼想你了。
 

您正在瀏覽: 想念我的小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我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