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它還有一個非常特別的名字:蛋糕你猜,我為什麼要叫它蛋糕哈哈!猜不着吧!噓!讓我看看旁邊有沒有人……哦!沒有,我來告訴你吧,因為我很愛吃蛋糕哦!蛋糕很喜歡吃魚,有一次,我放學回來看見媽媽正在做我最愛吃的‘油炸小魚’我很高興,拿起一條就跑,因為我知道,蛋糕一聞到這個味道就會跑來搶,於是,我跑進房間,鎖上門,以為就萬無一失了,我正在暗暗得意呢!心想:媽媽你鬥不過蛋糕,我肯定比你更有絕招!你看,我不是得逞了嗎?誰知,吃到一半的時候,我的褲子被拉了一下,我低頭一看,是蛋糕,我不知道它是怎麼跑進來的,我再一看,嚇了一跳,原來是窗戶沒關,可是,蛋糕已經爬到褲腿上了,我只好彎下腰,把魚扔到地上,讓巧克力美美的吃了一頓,還添了添自己的絨毛,哦!差點忘了說蛋糕的另一個特點的了!蛋糕它很喜歡它那毛絨絨的毛,有一天我一幫它洗澡一邊唱着我愛洗澡,洗完澡我幫它整理它的絨毛,怎麼樣我的蛋糕可愛嗎。

 二年級:琪琪12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