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兩隻小狗,特別可愛,可是它們總是要鬧彆扭。

  一隻名叫“小黑”,小名“醜醜”,喜歡跳、吃、玩、打滾、睡,汪汪地叫。另一隻叫“小花”,肚皮和四肢小腳呈白色,身上是黑色和灰色,喜歡肚皮朝上,小腳亂動,“咿呀咿呀”地叫。我一溜,它們就開始邊甩尾巴邊跳,顯得可愛又活潑。

  我騎車時,小的在車框里,大的在後面追,我們比賽誰更快。大的追不上了就“呼呼”地喘口粗氣,在公路邊趴着,等我們來救援。

  我吃飯,它們也吃飯;給它們水,它們就喝水;太陽大了,就躺在樹蔭的草叢裡休憩;下雨時,總喜歡在雨中亂蹦,濺起一朵朵雨花。我也總喜歡看着它們玩是高興樣或狼狽樣,有時還哈哈大笑!

  有一次,我給它們分骨頭,它們歡喜的不得了。“小黑”和“小花”爭着吃,誰都不肯讓着誰。“小花”太弱了吃不到,“小花”強壯,欺小怕大。我這才教訓了“小黑”一頓,這樣“小花花”就不用空着肚子了。下午,我出來看它們倆,“小黑”竟發起脾氣,我和“花花”玩,它就發出“哼哼”的叫聲,它們像小孩子似的發起了脾氣。於是,下午的時間我都在“教育”它們:一定要互相關愛、謙讓、團結。這才舒緩了剛才的氣氛。

  哎!這兩隻愛哭愛笑、愛耍脾氣的小淘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