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個很美的地方,猶如世外桃源;那裡住着許多不一樣的動物。有熊、老虎、長頸鹿、等。

  這一天森林裡要舉行一個特別的晚會,所有的動物都紛紛參加了。可是這背後卻隱藏着一個極大陰謀,老虎和豹子想霸佔整個森林。又怕大象和其它動物會反對,所以以晚會的方式請大夥吃、喝、玩,只有熊媽媽和熊孩子單獨坐在樹底下。因為它知道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前幾天這兩個傢伙我的孩子虎視眈眈。越想越害怕,它把孩子抱着準備回去,卻無意間聽見老虎和豹子的對話;老虎大哥說;等一下就向它們宣布我們稱霸森林,如果有人反對我們就將它們吃了。

  還可以填飽肚子,豹子急忙表示可以。卻不料這一切有人知道了。熊媽媽急火如焚,因為它知道這個陰謀一但被它們得逞,所有的動物將面臨著一場浩劫。到時候一切就都完了,就在這時候熊孩子說話了:“媽媽我想到了一個計策。”只見這時候熊媽媽進去了。老虎和豹子嚇了一大跳,就問你不怕我們把你倆吃了。

  熊媽媽回答說:“我當然怕啊;可我更擔心你們稱霸森林后誰是老大呢,我該歸順哪個呀。”“那還用說當然是我啊。”老虎和豹子齊聲回答。兩人望着對方就打了起來;各個要爭誰是老大,結果雙方不分高下,打了幾天最後一命嗚呼。

  大夥最後知道是熊媽媽和熊孩子救了他們,各個心存感激。為自己貪小便宜差點丟了性命感到後悔莫及,在以後的日子裡這片森林的動物各個和睦相處,再也見不到陰險狡詐,它們生活一片昌盛。

  廣東深圳寶安區西鄉二小六年級:翔烈帝劉備 六4班

您正在瀏覽: 童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