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話---兄妹奇遇記(5)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兄妹奇遇記(5)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淘淘說:“出去玩一會兒。”

  丹丹說:“我也去!”

  “不行,那個地方女孩不準去!”

  “瞎說,你是不是又要到西邊的小樹林里去,媽媽說過,那兒不安全,不叫你去。”

  “我不是去那兒!”

  “不是去那兒?是哪兒?”

  “你甭管!”

  “快點回來!”

  “好的!”

  淘淘走了,丹丹在後面看着哥哥的去向,說道:“哼,鬼知道上哪兒去!”

  淘淘這一走,一直沒有回家,爸爸、媽媽、丹丹都急壞了。

  丹丹放學后,放下書包便去找哥哥。她想:哥哥會去哪呢?哥哥平時最愛到小樹林里去玩,是不是這次又上那兒去了。對!先到小樹林里去找找看!

  丹丹順着馬路走去,馬路走完了,就到了一片青菜地,青菜地走完了,就到小樹林了。小樹林多美啊!順着古木成蔭的幽徑走去,那是什麼“徑”,那是被人們踩出來的一條小路。丹丹順着“腳印”走去,樹林變了,跟一般的樹林不大一樣。樹上長着許多果子,這些果子會發亮,像彩色的燈泡一樣,一閃一閃的,丹丹的眼睛都看花了。樹上憩息的昆蟲,在吹拉彈唱,動聽極了。過了一會,小樹林里霧蒙蒙的,像罩着一片輕紗,一切東西都看不清了,丹丹走着、走着,不好了,她迷路了。怎麼辦?丹丹坐在一棵樹下,哭了。不知哭了多久,她看見樹下的螞蟻搬家了,就問道:“小螞蟻,你們幹嘛搬家啊?”小螞蟻說:“都是因為你的眼淚把我們的家都淹沒了,我們只好搬到樹上去了。”

您正在瀏覽: 童話---兄妹奇遇記(5)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兄妹奇遇記(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