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撲克牌作文

撲克牌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自創撲克牌玩法作文700字

適用範圍:單人 

玩法:暗牌,逐一抽取,然後明放在桌上,從K至A以從大到小的順序從上至下接牌(不論花色)。十三張牌全部連接起來后可將這十三張牌全部收走,另置一旁,同時回收王一張;將桌面想象為十格,無法按序連接的牌放在不同的格內,超過十格則輸,重來。 

王的用法:每用一次王(無論大、小)可炸掉一張牌,之後該王放置一旁,不能再用,直至按序連好十三張牌方可回收再用一次;被炸掉的牌插入未抽取的暗牌中。 

勝法:所有暗牌抽完,且所有牌都按序連成十三張。 

㈡魔法騎士之戰 

適用範圍:雙人 

背景說明:每人操縱一名魔法騎士並向對方的魔法騎士發起進攻。紅桃代表騎士的血液,黑桃代表騎士的劍,方塊代表騎士的盾牌,梅花代表騎士的魔法藥水。 

玩法:先將所有紅桃牌單獨拿出,洗牌。暗放,兩人分別抽取,直至剩最後一張紅桃,將其明放在桌中央。接着,兩人將抽到的牌明放在各自一邊。 

再將其他花色的牌混在一起,洗牌。暗放,兩人每輪各抽四張(也可自己決定各抽幾張),然後將牌明放在各自一邊,進行這輪的戰鬥:劍損血,但只能損對應點數的血液(如甲有黑桃A,而乙的紅桃牌中恰好有紅桃A,則能且只能打掉乙的紅桃A,丟到桌面中央);魔法藥水吸血,同樣只能對應點數的血,且優先吸桌面中央的血,若桌面中央沒有對應的紅桃,再吸對方的血,然後將吸來的血放在自己的一方,自己的血液則相應增加;盾牌在碰到相應點數的劍時可將該盾牌永遠置到紅桃牌中(除非被對方的王打掉),則以後對方與紅桃點數對應的黑桃將不起作用;王(無論大、小)可打破對方的一個(也可規定為兩個)盾牌;所有用過的牌和被打掉的牌(非紅桃)都堆在一個固定的地方(紅桃明放在桌面中央),直到暗牌全抽完,再將這些牌洗牌,當作暗牌,開始新一輪的抽取。 

勝法:打光對方的血液(紅桃)。
回目錄

撲克牌里有數學作文300字

星期五傍晚,我正在看電視,聽到有鑰匙開門的聲音,原來是爺爺買菜回來了。我和爺爺一起接着等爸爸下班回來。不久,爸爸就回來了。我就說:“爸爸,我要玩撲克牌。”爸爸滿口答應了,吃完晚飯,我們就開始玩牌。玩法是:一人摸一張牌,兩張牌加起來,比大小,誰的牌大,就由誰算。如果算對了牌就歸他。如果沒有算對,對方就搶了你的機會。第一盤,我贏了,我有30張牌,爸爸有18張牌,第二盤變成減法,誰的牌大,就歸誰減,結果我又贏了。 

  撲克牌有很多數字,從1-10,其中2、3、4、5、6、7、8、9、10我都學過,A是1,大鬼小鬼都算了1,J是11,Q是12,K是13。比如說我摸到一張9,爸爸摸到一張4,如果是加法,我就要算9+4=13,我就贏了;如果是減法,我就要算9-4=5,我也就贏了,但是,我算不出來,就由爸爸算,爸爸就贏了,玩多了,我的加法和減法就會了。 

  指導老師:汪愛君
回目錄

靈靈動漫遊撲克牌國作文900字

  靈靈動是一個充滿幻想的孩子,一天,她正在構思一個童話世界,這時,皎潔的月亮說話了:“靈靈動,你不是喜歡童話世界嗎?我送給你一顆星星,讓他帶你去童話世界。”“真的嗎?”靈靈動驚奇的問。“當然了。”說著,一顆星星從天而降,靈靈動一看,還是一顆金黃色的呢!靈靈動問:“你行嗎?”那顆星星說:“當然行啦,你還不相信我嗎?”又過了一分鐘,他們就到了一個通往四面八方的路口。每個路口上都有一個木牌,有蔬菜國、鏡子國、木頭國等。突然,靈靈動看見一個撲克牌國的牌子,想:撲克牌國?一定很有趣。便對那顆星星說:“撲克牌國吧。”說完,他們就到了撲克牌國。

  智答問題巧進城

  這個撲克牌國有兩位紅心Q衛兵,一位黑桃10長官。黑桃10長官問她:“8乘40等於幾?”靈靈動馬上回答:“320。”長官佩服的說:“請進城吧。”說著,黑桃10長官、靈靈動以及小星星便進了城。

  有了歸宿

  進了城,黑桃10長官把靈靈動他們送到K57賓館,靈靈動選擇了一間號碼為496的低檔房間,就進去了。晚上,靈靈動聽見外面有“咕咕,咕咕”的聲音。差點把靈靈動嚇了個半死。啊!骷髏。

  解除誤會

  那個骷髏說:“別怕,其實我是W國的國王,12年以前,我到這裡旅行,不幸被撲克牌國的國王變成了骷髏,只要你能和撲克牌國的國王比跳高,再打敗了他,他的宮殿就會變成一種藥水,你只要給我喝了,我就會恢復原來的樣子。”靈靈動猶豫了一會兒,擠出了兩個字:“好吧。”就繼續睡覺了。

  比賽場上顯神威

  第2天,靈靈動來到撲克牌國國王的宮殿,大喊:“國王,我來挑戰啦。”國王哈哈大笑,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來了一個。”靈靈動把火箭鞋調到了最大火,就開始比賽了。

  撲克牌國的國王跳了50000米高,靈靈動也不甘示弱,跳了800000米,撲克牌國的國王跳了99999999999999999999999次也沒跳過800000米,只能乖乖地認輸,突然,撲克牌國的宮殿變成了W國國王說的那種藥水,靈靈動就拿着藥水,給W國國王喝了。W國國王剛喝完,就變成了原來的樣子,他問靈靈動:“你最大的願望是什麼?”靈靈動毫不猶豫地說:“讓世界沒有壞人。”“好!”說完,W國國王就去眾神之王??宙斯那裡去把靈靈動的願望告訴他,宙斯馬上操縱大水庫,把所有的壞人衝掉了,然後,W國國王把靈靈動送回家,見她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老師同學們去了。

回目錄

我喜歡這副撲克牌作文300字

我喜歡這副撲克牌 

  浙江省三門縣外國語小學六(4)班 葉一帆 

  小阿姨出差回來,給我帶來了一副撲克牌,我可喜歡了。 

  這副撲克牌有56張,每一張的正面都畫著中國一位皇帝,反面則是每位皇帝閱兵時的樣子。只見這位皇帝,身着一身金色鎧甲,騎着一匹棕紅的戰馬,真是威風。馬後,站着十幾位護衛,拿着槍,端端正正地站着,前方是三路馬軍,左側清一色紅馬,中間清一色白馬,右旁清一色黃馬,整齊有序地排列着…… 

  這副撲克牌還使我增長了知識。通過這副撲克牌,使我認識了漢高祖劉邦、唐高宗李世明……了解古代皇帝的閱兵式,熟悉了各位皇帝的模樣……令我受益匪淺。 

  這副撲克牌不使我增長了知識,還讓我結識了一位好朋友。胡一天,我在樓下拿着撲克牌了解各位皇帝時,一位大哥哥走過來,見我拿着一副各代皇帝的撲克牌,也很想看看,我便借給了他。從此,我們便成了一對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我喜歡這副撲克牌。
回目錄

姐姐的撲克牌作文1600字

  琳琳的眼眶發熱,淚腺所分泌出來的液體不斷湧出,眼淚順着嬌嫩的臉頰慢慢滑落,“啪嗒”一聲墜落於地,隨後慢慢蒸發殆盡,融入這悲傷而又壓抑的空氣之中。琳琳覺得悲傷像是幾台大型抽水機般,如今紮根在她眼內,瘋狂地運作着……

  琳琳用手輕輕地撫摸着一幅陳舊得已泛花邊的撲克牌,動作溫柔得彷彿是在撫摸着自己的姐姐,琳琳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項鏈,一顆接一顆不停地滴落在撲克牌上,琳琳望着撲克牌,思緒彷彿又飄離到從前……

  有一對姐妹,姐姐10歲,妹妹8歲,她們是孤兒,父母前些年雙雙死於一場車禍。而姐姐叫蘭蘭,妹妹叫琳琳。

  姐妹倆孤苦伶仃,身邊再也沒有其他親人照料,無奈之下,兩姐妹被送往當地的孤兒院。

  由於姐妹倆所處地方較於偏僻,以致孤兒院的條件也不是很好,但所幸這兩姐妹都很堅強,即便遭受到雙親的突然離世,生活的翻天覆地,心靈的巨大打擊,她們仍然快樂地生活着,純潔的心並沒有因為父母的離逝而變得扭曲、脆弱。

  這兩姐妹都聰慧無比,琳琳比較外向,天性活潑愛玩,小腦袋瓜子里裝着無數的小主意,有對姐姐搞惡作劇的習慣,琳琳狡黠可愛,惹人喜歡。蘭蘭則比較內向,是一個靦腆、誠實、善良的文靜女孩,對於妹妹的惡作劇,蘭蘭多是一笑置之,不予置否。

  兩姐妹就這樣快樂地生活着,一直到兩年後的一天,姐姐和妹妹分開了。

  那是一個晴空萬里、春風和煦的早晨,兩姐妹一如既往地玩着抽大小的撲克牌遊戲。這遊戲雖簡單、枯燥,但兩姐妹仍樂此不疲地玩着,直到院長的到來打斷了她們。

  院長慈祥地對琳琳說:“有一對夫婦沒有孩子,他們覺得你很活潑、很可愛,想領養你,帶你到城裡跟他們一起生活,琳琳,你願意嗎?”

  琳琳望了望姐姐,說:“那姐姐呢?”

  院長為難地說:“他們家的環境只夠領養一個小孩……”

  琳琳看着院長,堅定地說:“那我不去,我要跟姐姐在一起。”

  院長看了看琳琳,又再看了看蘭蘭,說:“琳琳,你再好好想想吧。”隨後,院長便離開了。

  一直在旁沉默不語的蘭蘭待院長走後便說:“妹妹,你跟他們走吧,去到那兒,我相信你一定能過得比現在好。”

  “姐姐……”

  “我知道你不捨得我,那要不這樣吧,我們來抽大小,你贏了,你就不去,你要輸了,你就得去。還有,你一定得玩,不然我以後再也不理你了。”

  “嗯。”琳琳沒想到姐姐竟會威脅她,可琳琳也沒辦法,只好答應蘭蘭。

  蘭蘭粗略地洗了洗牌,之後便把牌一字排開,從中隨意地抽了一張。琳琳看着牌,不知要選哪張好,細嫩的小手在牌中游移不定,最終抽出一張。兩人同時翻開牌,蘭蘭的是梅花Q,而琳琳的是……方塊10!

  兩姐妹分開后,蘭蘭變得更加沉默,她常常看着那副贏了妹妹的撲克牌發獃,一言不發。

  三年後。

  這天,蘭蘭一如既往地看着撲克牌發獃,恍惚間,蘭蘭似乎聽到了有人在喊姐姐,而這聲音……很像琳琳!蘭蘭猛地回頭,視線里出現了一個可愛的女孩。儘管三年不見,儘管女孩已長大不少,蘭蘭還是一眼便認出。

  “妹妹……”蘭蘭顫抖着說,僅一聲簡單的呼喚,兩人便濕了眼眶,她們緊緊地抱在一塊,頃刻再也沒人能使她們分開。

  琳琳為什麼會回來呢?原來,琳琳的養父母生意越做越大,他們見琳琳如此想念姐姐,現在家境又寬裕,便打算把蘭蘭也接到城裡去,往後,他們便能好好地過日子了。

  可惜,好景不長,蘭蘭到養父母家兩年後,養父母因掉入一個商業陷阱而損失慘重,為減少家中開支,兩姐妹中有一人要輟學打工幫補家計。

  蘭蘭知道養父母的為難,所以蘭蘭決定再與妹妹玩一次抽大小,贏的人繼續讀書,輸的人輟學打工,而這次,蘭蘭輸了。

  三年後,琳琳不負眾望,考上了美國一所着名的大學。

  本來這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可因為昂貴的學費與不捨得親人,琳琳打算不讀了。

  這時,蘭蘭出面了,她說:“老規矩,我贏了,你就得給我好好地讀書,以後再好好地工作,學費方面你不用擔心,我幫你解決。”之後,兩人便又開始了那遊戲……

  四年後,琳琳讀完大學回國了。

  由於機票貴,琳琳一直沒有回過家,讀書時只有偶爾打過幾個電話,但每次通話也是匆匆忙忙,沒過一會兒就掛斷了。

  許久未回家,此刻的琳琳站在家門口,心中的激動難以言述。琳琳整理了一下自己,用鑰匙打開門,還沒進去便對着屋內高聲大喊:“我回來……。”“了”字還卡在口中,琳琳便整個人都怔住了。

  在房間內的養父母聽到聲音連忙走了出來,看到來人是琳琳,不由脫口而出:“琳琳,你怎麼回來了……”

  琳琳拉着養父母,問:“姐姐呢?姐姐呢?”

  養父母看了看客廳的放大黑白照,嘆了口氣,說:“她……死了。”

  琳琳猶如遭受晴天霹靂,整個人癱到在地,喃喃地說:“不可能,不可能……”

  養母扶起琳琳,說:“是真的,蘭蘭為了你的學費,一連打好幾份工,奔波勞碌不止,加上她工作起來常常沒時間吃飯,久了,胃便出了毛病,蘭蘭為了省錢一直不肯好好醫治,最後實在受不了去醫院檢查時,卻發現得了胃癌晚期……”說著,養母便哭了起來,“蘭蘭不讓我們告訴你,說怕打擾了你學習,她本想再見你一面,哪知,哪知她卻撐不到這天。”

  琳琳聽到養母的一番話后,整個人像

  丟了魂似的,其實她一進屋就看到了姐姐的遺照,只是她不願相信,她不願相信姐姐會離她而去。琳琳跌跌撞撞地走進蘭蘭的房間,她獃獃地站立着,過了一會兒,琳琳拿起桌上一副撲克牌,那是蘭蘭與琳琳從小玩到大的那副撲克牌,琳琳看着撲克牌,看着看着便哭了起來,眼淚一滴接一滴地滑落。琳琳用手輕輕地撫摸着那幅陳舊得已泛花邊的撲克牌,動作溫柔得彷彿是在撫摸着自己的姐姐。琳琳看着撲克牌想起了很多以往的事,快樂的,傷心的……突然,琳琳的視線被一個厚厚的本子給吸引了——那是蘭蘭的日記本。蘭蘭有寫日記的習慣,她從小就開始寫,但她並不常寫,所以蘭蘭的日記本只有這厚厚的一本,琳琳顫抖着手,輕輕地翻開了日記本。

  ……6月27日星期二陰

  明天,有人要來領養妹妹,妹妹可以到城裡過更好的生活,院長早就跟我說了,可我知道妹妹肯定不肯走,我該怎麼辦呢?

  ……6月28日星期三晴

  今天,妹妹走了。我和妹妹說用撲克牌來決定她的去留,可我騙了她,我在撲克牌上動了手腳,妹妹怎麼也不會想到這麼誠實的我竟然會作弊,我騙了她,可我也是為了她好……

  ……3月7日星期五晴

  家裡的經濟情況不好,我和妹妹中有一人要輟學,可是妹妹那麼聰明,不讀書豈不是浪費人才,不行,我要讓妹妹繼續讀書。我可以再用那副撲克牌跟她抽大小……

  ……12月5日星期六陰

  妹妹真的好棒,她竟然考上了美國一所着名大學,可她為了家裡,竟不想去讀,這怎麼行,看來我只得用老方法了。

  ……3月4日星期一晴

  今天,我去醫院檢查過了,是胃癌晚期,妹妹,我想你了,我想見你……

  ……

  琳琳手一下沒拿穩,日記本“砰”一聲掉落於地。琳琳現在心中悲痛萬分,她怎麼就沒發現,為什麼每次有重大事件要用撲克牌來決定時,結果總是姐姐所想要的,原來,姐姐作弊了。

  琳琳看着手中的撲克牌和腳下的日記本,淚揮如雨下。

  廣東佛山南海市鹽步區第三中學初二:陳純華

回目錄

一張撲克牌作文1100字

  每副撲克牌都有四種花色共五十四張,每張牌捏在我們的手裡,他們的命運也就掌握在其中,就連“大王”“小王”也無法主宰自己的命運。

  有時我在想,我們這場人生是否也是一場牌局?我們每個人都如命運掌握在別人手裡的撲克牌?回顧十四五年的成長曆程,在家裡,我們要受父母的管制,有時甚至是嚴厲的呵斥,在學校,要受紀錄的約束,老師的訓導,長大了參加工作又要受社會環境的限制,而不能由自己的的意願干你我想乾的事,十四五歲,在兒時的憧憬里該是一個充滿陽光輝煌燦爛的季節。然而,當你自己親身跨上這趟列車,又常感到身不由己。

  就拿考試來說,考好了,家人回把你當寶貝,對你給予的希望也就越大,早上牛奶,晚上咖啡,似乎牛奶咖啡就能把一個普通的人灌溉成人才,甚至一條蟲也能變成一條龍!老師們提起你時也往往是一種自豪的語氣,臉上回泛起一陣欣慰的笑容;左鄰右舍碰到你也會楸個沒夠,說個沒完。那真是橫着看你有出息,豎著看你前途無量,左看你是個人才,右看你是個棟樑。而當你付出了汗水和努力沒有收穫的時候呢?家長雖知識輕輕水一句:考大學是你唯一的希望啊!但你聽起來卻感覺好沉重好壓抑;老師不會說什麼,只是用一種期待的目光定定盯着你,一直盯得你好慚愧好內疚;左鄰右舍呢?他們也不過在與你擦肩而過的時候,用一種令他們自己也解釋不清楚的神色楸着你,那神情,足以讓你原本傷感的新心酸得掉淚!

  我們隨別人的喜而喜,隨別人的憂而憂。如此說來,我們真的就成了一張撲克牌,一張任別人蹂躪,任別人擺弄的撲克牌/沒有自己的主張,沒有自己的願望,更沒有自己的自尊!就這樣,一生都擺脫不了別人的支配與選擇?

  不,我決不是一張撲克牌!!

  撲克畢竟沒有思維,而我們,確實衣裙有着高級智商的活生生的人啊~我們本該擁有與撲克牌截然不同的人生!自己的歷史靠自己去書寫,自己的青春靠自己去打造;自己的世界靠自己去闖!而不是想牌那樣在冥冥中失去自我!

  仔細琢磨,父母終不能拌你我一生,他們終究會鬆開雙臂讓我門去自由翱翔,他們的嚴厲支部國是想讓我們在將來的遠飛中有個試飛的過程;老師也不可能陪我們人生之旅,他們的忠言,也許會是一時的逆耳,卻會是我們終生受益,別人的非議,不去在乎,把他們當成前進的動力。正如一句話所說:有的時候我們應該感謝那些藐視的眼光因為是它們激起了我們的自尊心!真能掌握我們命運的是我們自己!

  十五歲的我在這裡莊嚴宣告,我們決不是一張牌,也決不把自己變成一張牌!自己的歷史靠自己去書寫,自己的青春靠自己去打造;自己的世界靠自己去闖!自己的命運要靠我們自己去主宰!

  峨眉山市第三中學 王雨晴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吹不起來的撲克牌作文400字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星期天,我和小妹玩吹撲克牌,看誰先把撲克牌吹走。

  我拿來兩張撲克牌,放在我和小妹面前。我和小妹都深吸了一口氣,吹!小妹的撲克牌遙遙領先,一會高飛一會平走,可是我這邊的撲克牌卻一動不動,我便使勁吹,可是不管怎麼用力,也沒吹起來,我非常好奇,難道我不如小妹有力氣?我就去問媽媽,媽媽說:“呢再仔細看看你的撲克牌。”我仔細的看了看,發現我的撲克牌成半卷狀,而小妹的撲克牌卻平平地,我又拿了一張平平的撲克牌,輕輕一吹就起來了,我問媽媽:“為什麼半卷的撲克牌不能吹起來。”媽媽說:“成半卷狀時,中間有空,吹出的氣體使撲克牌下面產生了低壓,而外面大氣壓卻在上面壓住了撲克牌,使撲克牌翻不過了。”“哦,原來是這樣,我明白了。”

  我覺得,我們身邊有許多小事都可以懂得大道理。我們要仔細觀察並發現他們。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回目錄

撲克牌的自描作文700字

  我是小小的撲克牌。看似平平常常,但卻十分有內涵。我幾乎囊括了整個世界,如果你弄懂了我,就等於讀懂了整個社會,獨領風騷。你信嗎?

  撲克牌有一種玩法,叫“打娘娘”。這種玩法遍及大江南北,頗有意思。

  首先,我在撲克牌中扮演的角色是大王。

  撲克牌中的大王,相當於古代的君王。唯我獨尊,掌握着生殺大權,但我絕不亂用權利。做事時我也要審時度勢,把握住社稷的走向。在我是明君時,可出現“文景之治”、“光武中興”,更能出現“貞觀之治”、“康乾盛世”。

  但我也清楚,我是孤家寡人,權利至尊,易於生變。不知有多少狗苟蠅營,在窺視着我的寶座。面對富麗堂皇,紫醉金迷,三宮六院,七十二嬪妃,如何能抵擋得住?當我昏昏惡惡時,敗相百出。夏桀、商湯、殷紂、胡亥、楊廣等不乏其人。

  小王在撲克牌中佔有重要位置。一人之下,萬人之上,古代可稱之為宰相,現代非總經理莫屬。我可不能掉以輕心呦!我要唯大王是從,恭恭敬敬、唯唯諾諾,甘願受辱,我要在等待中某機會展現自己,不然的話,隨時都可能丟掉烏紗帽。

  如果我是二,地位是可有可無的。換句話說,我就是一個太監。只要我找到了可以依靠的主人,那我就有出人頭地之時,這時,我才能體現出自身的價值。一定要學會討好別人,不管別人如何對待我,絕不反抗,不然,腦袋隨時都可能搬家。如有強勢依附,我就易如反掌,結成太監集團,反擊我所憎恨的一切。

  會,出身貧寒,可以說是社會的最底層,但我不缺少智慧。我要苦修苦讀,當機會成熟,一展身手,果敢衝殺,建功立業,成為驍勇彪悍的大將軍。我深知,會是臨時的,因此我要隨時隨地突出自己,保住地位。

  撲克牌在別人眼裡是一款遊戲,可在我眼裡是體現社會的縮影。如果你讀懂了社會,你會在社會中立於不敗之地。

  六年級:李昊洋

回目錄

難忘的撲克牌作文500字

難忘的撲克牌

  五三班李碩

  在寒假裡我們都有很多難忘的事。就比如說, 正月十六 的時候全家一起出去玩,大年三十和家人一起放煙花、吃餃子、看春晚、玩鞭炮……可讓我最難忘的還是全家一起玩撲克牌。

  那是春節前夕,我和姥姥、媽媽、舅媽一起玩“五十K”,因為我年齡最小,所以由我來定規則:每局一塊錢,贏家洗牌,輸家可以先起牌。定好規則后,我們就開始了,本來我只拿了兩塊錢,打過一局后,我一下就贏到了四塊錢。這時姥姥就開始抱怨了,說我老是贏,要求多加人,我只好讓小姨加入了,可是小姨一來,還讓小表妹給她助威,每局都說小姨一定會贏。本來大家以為光靠助威是沒用的,可沒想到,她說的話竟然次次都靈驗,小姨一下連贏三局,打得我們節節敗退,只好每次都乖乖得交錢。最後我終於堅守不住陣地了,只好用一個口香糖來交換,讓表妹說這局讓我和小姨一起贏。小孩子就是小孩子,一個口香糖就收買了,果然不出我所料,表妹真的說中了,我和小姨一起贏了。之後媽媽、舅媽也贏了,只有姥姥一人輸得一踏糊塗。這時,我驚喜得發現自己都贏了20多塊錢了,就借要吃飯的由頭不打了。

  她們三個繼續打,一會兒姥姥輸了但沒零錢,我便伸出援手,不過要以本金的1.5倍返還。姥姥一聽便開始賴賬,又不打了,像個小孩子一樣,表妹都笑她。

  看着姥姥菊花似的笑臉,我們都笑了,我頓時明白了贏錢只是兒戲,這份難得的天倫之樂才讓我感動。
回目錄

童年撲克牌作文700字

  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有的是快樂的童年,有的是悲傷的童年,還有的是孤獨的童年……總之,每個人的童年都是不同的。我的童年呀,就是“酸甜苦辣”的“美味童年”喲!但是,留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就是“又酸又甜”的“糖醋魚”喲!現在,本人就為你一一道來吧!

  小時候,我特別喜歡玩兒撲克,因為那些神奇的數字牌,能夠變出這麼多的遊戲來對我說真的是不可思議。那時,我最喜歡和爸爸媽媽玩了,他們總是讓着我,還不賴皮,而我呢,輸了就“哇哇”大叫。我還特別賴皮,只要爸爸媽媽的牌比我的牌大,我就不高興了,要求換牌。

  為這呀,我可想了一個聰明絕頂的妙計……我按照我的計劃,把牌放好,然後叫來了爸爸媽媽。他們來了!我既興奮又緊張。我迫不及待的說:“爸爸媽媽快一點,媽媽你先接,然後是爸爸,最後是我,你們看怎麼樣?”他們同意了!哈哈!果然不出我所料,局局都是我贏,我真為我想的鬼點子而自豪!但好景不長,爸爸媽媽很快就發現現了這個規律,媽媽看着我,眯起眼睛,怪裡怪氣地說:“哼!雕蟲小技騙不了本女俠的火眼金睛!說!你又有什麼鬼點子了?”我急了,忙說:“沒什麼啦,就是運氣好而已嘛!”但爸爸的眼神“逼”得我“走投無路”,我只好頑皮的眨眨眼睛:“哦,是我乾的,因為我每次都輸,所以,我就想出了這個:先把第一張牌和第二張牌放上小數字的牌,第三張牌放上大數字的牌,一次往下放就可以了。所以,每局都是我贏的啦啦啦!”“嘿,這個鬼精靈!”“哈哈哈哈”……

  呵呵,現在想起小時候的年幼無知,真得很有趣啊!但是,大家可不要學我哦,愛耍小聰明是要吃大虧的!尤其是在學習上和工作上,千萬不能大意,要踏踏實實,一步一步地去做,才能幹出一番大實業,為祖國爭光!

回目錄

撲克牌作文700字

  今天早上去利客隆買了一副撲克牌,拆開一看,裡面有一張小紙條。

  紙張上寫的是售後服務的條款,其中有一條是這樣寫的:

  如有缺牌、壞牌,請寫於本單背後,將此單與原牌一張,寄往本公司——浙江萬盛達實業有限公司。

  我突然就覺得這個東西實在太有趣了。接下來,認真看一下我的想法。

  我買的這副撲克牌是兩塊錢的老人頭撲克牌。這副牌是沒有壞牌、破牌的。所以我也沒有必要去實踐這個小條款上的東西。

  但是我們來假想一下以下的場景:我買了這副撲克牌后,打開發現裡面有一張牌梅花2缺了一個角。然後,維權意識就促使我要解決這個問題。

  我便花一分鐘在紙上寫明這張牌是壞的。

  然後再花十分鐘從寢室里走向利克隆,買了一張八毛錢的郵票和一個一毛錢的信封。

  再用一分鐘把信封包好。這中間還用到一些漿糊或膠水。

  用三分鐘走到郵箱面前,寄出去。

  寄出去的一段時間裡,我就一直在玩着這副少了一個梅花2的撲克牌。顯然,樂趣不齊。畢竟少了一個牌。而且我們是經常玩2大的。

  三天後,信封到達這個紙牌的生產廠家:浙江萬盛達實業有限公司。

  這公司的各個部門研究了一下我這裡出現的問題。說不定還為此開了一次股東大會哈。

  這些人在公司里搞了一天。再由某一個部門用半天的時間寄了一張終於不壞的紙牌過來。

  再三天後,我接到消息,說我有郵件。我就知道是撲克牌來了。我就要放下手頭上的事情,再用十分鐘從寢室里走到郵件領取處。把紙牌領回來。

  這件事還沒完。估計公司還要弄個什麼調查表呀什麼調查電話來調查一下我:你覺得我們的售後服務怎麼樣呀?……

  我說,真好,實在是太好了!!我愛死你們了,但我決定以後不再玩撲克牌了……

  說實話,我不覺得好。

  如果是你的話,你會在你的權益受到侵犯的時候,如何做呢?大家都是在消費的世界里,故事一定也很多,我這個實在不值一提,只不過,我太無聊了!!

查找更多撲克牌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