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天裡的童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裡的童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兔子問狗熊:“我們去看冰雕展,我們的家怎麼辦?”狗熊想了想,說:“不如我們堆一個雪人幫助我們看家吧!”兔子同意了。說完兩人就開始堆雪人了,它們滾了兩個大雪球,把身子和頭接到一起后,兔子又拿來兩個石頭做眼睛,還拿出個胡蘿蔔做鼻子,它們拿了一個水桶和一個紅格圍巾把雪人裝扮起來,最後拿一個掃帚做雪人的兵器,你別說這個雪人還真像個武士。 

  它們經過了兩個多小時的長途跋涉,終於到了城裡。它們看到了滑雪比賽,是小狗拉雪比賽,兩旁的動物都在助威,希望自己的同伴拉第一。 

  然後它們又到了冰房子里,房子里有一些動物在開運動會,它們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說相聲,有的說小品,有的唱二人轉,還有的奏樂拉,二胡…… 

  最後,小兔和狗熊又看見許多記者在拍照,它們想讓自己出名,竟然湊上去讓記者給它們拍照。當時全場人哄堂大笑,它們問:“你,你們在樂,樂什麼呀?”一隻小狗告訴它們:“我們呀?我們在笑你們讓記者給拍照。哈哈!” 

  冬天裡給小動物們帶來許多樂趣。

您正在瀏覽: 冬天裡的童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裡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