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話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故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西瓜、哈密瓜、蘋果和香蕉是好朋友。

  有一天,西瓜去找香蕉玩,他到了香蕉家裡西瓜問香蕉爸爸,說:“香蕉在家嗎?”香蕉爸爸回答說:“香蕉沒在家。他肯定去找蘋果啦!你先去蘋果家看看吧。”西瓜聽了馬山就去了蘋果家,到了蘋果家,香蕉果然在哪。

  過了一會兒,他們一起去找了哈密瓜。蘋果說:“我們來玩踢足球吧?”哈密瓜說:“好啊!”

  他們開始玩啦!開始看誰和誰一夥,結果出來啦,西瓜和哈密瓜一夥,蘋果和香蕉一夥。比賽開始啦!西瓜和哈密瓜這隊叫勇者隊,蘋果那邊叫實哀隊。勇者隊先發球,不一會兒,勇者隊進球啦!一二小時過去啦,兩隊斗得難解難分。

  中午到啦,兩隊打成了平分,大家玩的很高興。大家都回家吃中午飯了。

  大家今天玩得很高興。

  淄川區第一小學經濟開發區三年級:張步若

您正在瀏覽: 童話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