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植物童話(8)--摔跤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物童話(8)--摔跤比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植物童話(8)--摔跤比賽 標籤:摔跤作文 植物作文 我喜歡的植物作文 植物園作文

朋友,你知道綠葉為什麼會變紅嗎?我給你講個摔跤比賽的故事,等聽完了這個故事,你就明白啦。

  火炬樹、漆樹、鹽膚木、械樹、黃爐、衛茅、珊瑚樹、水杉、色木、懈樹等許多樹,用自己身上的葉子擺了一個摔跤擂台,邀請各路的摔跤能手來比賽。參賽的選手很多,尤其是葉綠素、葉黃素、花青素三位武藝高強,最引人注意。

  比賽開始了。這時正是春夏季節,陽光和水分都十分充足。葉綠素全身上下穿着綠綢子,精神抖擻,渾身是勁,第一個跳擂台。花青素不知厲害,緊跟着跳上擂台,與葉綠素較量,只一回合,便被摔下台來。葉黃素見了,飛步縱身,迎了上去,接戰葉綠素,才鬥了三個回合,就招架不住,也敗下陣來。葉綠素耀武揚威,不停地擺弄着綠綢衣,擂台上一片綠色。葉黃素大聲嚷道:“葉綠素,不要逞能!春夏季節,是你氣盛的時候。等到秋天,咱們再來一次勝負!”

  秋天來了,氣溫下隆,雨水也少了。葉綠素穿着單薄的綢衣,凍得直哆嗦,渾身酸酸軟軟,勁兒早跑了一半。他正想自動退下擂台,忽見葉黃素跳了上來。葉黃素一身黃色短衣褲,蓄滿了勁頭,威風凜凜。葉綠素不敢應戰,縮着腦袋退到台下去了。葉黃素沒了對手,在擂台上來回走動,一片黃色。

  正當葉黃素得意的時候,冬天到來了。花青素身着紅袍,跳上擂台,與葉黃素大戰起來。一連摔了幾天,不分勝負。後來,太陽從雲層里鑽出來,光芒直往他們的身上射,花青素感到暖烘烘的,勁頭倍增,越戰越強。葉黃素卻頭昏眼花,身體軟得像棉花,一不小心,被花青素摔到台下去了。再沒誰敢跟花青素校量,擂台上一片紅色。

  這場摔跤比賽,經歷了一年時間,結果是:葉綠素獲得了春夏季節的冠軍,葉黃素獲得了秋季的冠軍,花青素獲得了冬季的冠軍。

  朋友,綠葉為什麼會變紅,現在你一定明白了吧?

您正在瀏覽: 植物童話(8)--摔跤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物童話(8)--摔跤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