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競賽活動——比手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競賽活動——比手勁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場競賽活動——比手勁 標籤:比手勁作文 扳手勁比賽作文 扳手勁作文 競賽作文

  一場競賽活動——比手勁 

  紅海灣宮前小學  六年級  林曉丹 

  “加油!木雄加油!下午,教室里熱鬧極了,加油吶喊聲思潮起伏,我班比手勁比賽正在進行。 

  第一局,木雄贏了,1比0領先。即將進行第二局比賽 

  木雄身材肥大,很有力氣是班上有名的大力十之一。平時別人搬不動的東西,他一下子就能搬起來。就是今天他在比手勁還勝了兩個人呢!長文是足球將,他雖沒有木雄那樣肥,但他很強壯,實力也不弱。這兩個大力士一起比賽,誰勝誰負很難分辨。 

  第二局比賽就要開始了。裁判員一聲準備,木雄和長文的手立刻伸出來,兩隻緊緊握着,從神態中來看,兩個都很平靜,他倆手上的青筋一下子暴起來了。兩隻手緊緊地握着,分不出勝負。啊!木雄快不行了,只見他的手被長文慢慢地壓下來。 

  “木雄加油!木雄加油!在同學們的助威聲中,木雄還擊。只見他的手臂猛一使勁,手臂抬起了一點;把長文的手快壓下去了。不知誰喊了一聲。“對!壓下去!”同學們異口同聲地喊起來。這一下,長文惱了,只見他的手臂被木雄壓在桌子上了。 

  好!比賽結果:木雄2比0獲勝了。木雄勝利了。 

  好一場扣人心弦的手勁比賽啊! 

  

您正在瀏覽: 一場競賽活動——比手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競賽活動——比手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