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殊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特殊的禮物 

  在國慶假期里,我們放假七天,迎來了我們祖國59周歲。神舟七號發射成功,太空行走也取得圓滿成功,昨天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特殊的禮物作文。我正愁着給媽媽準備節日禮物?對爸爸或媽媽表示對他們的愛,我靈機一動,這不正是送給媽媽的特殊禮物嗎?既可以不花錢,有表達了我的心意,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 

  回家的路上,我全身不自在,滿腦子都是這三個字,但我左思右想也想不出具體的辦法來,一路上都無精打彩的。 

  ??回家后,我怎麼說這三個字呢? 

  晚飯時間到了,我不能在拖了,要不那就來不及了,萬般無奈之下,我只好支支吾吾的對媽媽說:“我……我。”還是沒有勇氣說,連忙夾了一塊肉塞進嘴裡。“你今天怎麼了?說話吞吞吐吐的”哦!老師今天布置了一個作業。我的先用緩兵之計。“什麼作業”媽媽悠然的吃起了飯,一副不以為然的樣子。“我……不能說。”說完,我連忙難為情地替媽媽夾了一塊肉。“什麼呀!這麼神秘?”媽媽臉上寫滿了問號。“媽媽,祝您節日快樂!”我沒招了,只好拿這當幌子。“這個?”媽媽問道。我為了掩藏一臉尷尬的表情,急忙埋頭吃飯,幾次差點嗆着。 

  面對媽媽的逼問,我“走投無路。”突然,我想出一個絕妙的辦法,雖然辦法不錯,但我還是一臉害羞,扭扭捏捏,“媽媽,我想對您說……LOVE您……”什麼?我LOVE你,媽媽一時沒有明白過來,眼睛瞪的很大,半晌,媽媽才明白過來,說著我們母子都笑了。 

  媽媽,我發自內心地對您說:“我來您,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