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偽裝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偽裝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偽裝 標籤:偽裝作文

  我總是在偽裝。偽裝,一個多麼可笑的貶義詞啊! 

  可是,我能不偽裝嗎?原來,我是一個很文靜的女孩,不愛說話,甚至有些自卑感。在班裡面只是一個平凡的再也不能平凡的女孩。是啊,長相平凡,成績平凡,又沒有什麼能力,誰關注我誰會關注我?我甚至連一個可以傾訴的朋友都沒有。我始終是一個人上學,一個人回家,一個人坐在偏僻的角落裡面。沒有人會來關心我。有一天,我聽見一個女同學說我在偽裝,裝什麼?裝淑女。我對她說:“我沒有裝淑女呀!”“那你說話聲音為什麼這麼小?”是,我的聲音是很小,可是我天生嗓子就不好,根本說話就大不了聲。我沒有這樣說,因為,她們輕蔑的眼神,讓我懼怕。 

  就這樣,我就要這樣偽裝! 

  我不要在這麼文靜了,我要偽裝。偽裝成一個不是我的自己。她們不是說我在偽裝嗎?那我就這樣子偽裝。你們說我文靜,在裝淑女嗎?那我就偽裝成一個超級活潑的、超級自信的女孩。嗯,就這樣。 

  班裡轉來來一個新同學,叫小艷,是一個很果斷的人,她的出現,對於我來說,是喜也是悲。她的果斷和自信得到了老師的欣賞,班裡一有什麼事就讓她出馬,一點機會也不給其他人機會。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們竟然成了死黨。我們住的很近,從此,我們一起上學,一起回家,一起玩耍,一起讀書······ 

  可是······ 

  我沒有想到,換了一個新老師。不知道老師想什麼呢,竟然這一個學期基本有什麼事情都讓我負責。起初只是幫班幹部們的忙,然後,竟然讓我主要負責。比如說辦板報吧,起初我只是遞遞粉筆的,然後我畫畫,我寫字,我發現我的笑容明顯多了,而且不是偽裝,是發自內心真切的笑。而且我也勝任了生活委員,負責班中的支出。那天,在辦教師節的板報,小艷給我遞粉筆的時候狠狠地瞪了我一眼,那種眼神,我一生都不會忘記。之後她說:“哼!”她說出這句話,我知道是為什麼,因為我原來經常也這樣,但我不會說出來,我只會藏在心裡。原來,老師很欣賞她,很多事情多讓她負責,現在,她多了我這個競爭對手。可是這又怎麼了。 

  我這年的考試竟然拿了全年級第一名,這是從來沒有的事情。我簡直不敢相信。老師笑笑:“這學期你很努力,這是你勞動的收穫。” 

  又一年,又換了個老師。我的成績一直在維持着,不是第一就是第二。可是這個老師不怎麼用我,而且常常說一些我沒有能力的話,既然老師這樣說我也就什麼活都不幹,班裡面的事情我就不聞不問。選班長了,同學們都議論紛紛,老師讓同學們選,竟然有人選舉我,可是,老師說我沒有能力,不配當這個班長。我無話可說。因為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我沒有能力嗎?是你不挖掘我吧。 

  偽裝,直到現在也在偽裝。什麼都不因為。

您正在瀏覽: 偽裝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偽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