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男孩。  

因為我喜愛看書,讓眼睛操勞過度,它本來都小,再加上操勞過度,他居然敢不保質保量的完成任務,讓我成了近視眼,導致我在‘英俊挺拔’的鼻子上加了一幅高科技產品——眼鏡。    

我因為喜愛看書還做錯了兩件讓我終生難忘的事。我就給你講一講其中我最最難忘的一件事吧! 

那天是星期日,風和日麗,非常的涼爽。正是一個逛街的好日子。 

下午,媽媽要和鄰居去逛街讓我把水燒開了就倒進熱水瓶里。我看着《上下五千年》正起勁呢!根本沒聽見媽媽說的什麼。就趕緊說:“我知道了,你趕緊去吧!馬上天就熱了。”媽媽便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去逛街了。之後,我便融入了書的海洋里。早就把媽媽剛才對我千叮囑萬囑託的事拋在了九霄雲外。 

大概幾個小時后吧,我終於把那本厚厚的《上下五千年》看完了。我正準備再去找一本書看看,突然聞見一股刺鼻的味道,是從廚房裡傳出來的。我急忙跑到廚房裡看,啊!我驚呆了,壺裡的水燒乾了,壺底也燒了一個“老鼠洞”。 

我在那呆立了大概十秒鐘的時間,我的腦海里突然閃出了一條名言“時間就是生命”我趕緊把火門封上,壺拿下來。拿出我的零花錢,飛也似的跑向商店買了一個燒水壺立即向家趕。 

我把燒水壺洗凈,灌滿一壺水。就趕緊放在煤氣灶上燒水。有了這次的教訓我再也不敢邊做其他事邊看書了。 

這就是我,一個普普通通的我,一個為書而着迷的我,一個100%的純正的“書魔”。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