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變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變的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5月29日,早上我和農農一起去上學。我們在6:45分就出發了,我們走在偏僻的小路上,一邊走一邊討論者昨天看見的新聞。她在說,我在聽,而正因為我的表情,她有些生氣。其實我那是是沒有做出什麼表情的,那表情是天生的啊!!

  無論我怎麼解釋,她都不聽。中午放學,我們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下起了大雨。我們都帶了雨傘,而我的兩個好朋友(凱琳和琪琪)卻沒有帶,我本想和她們一起用的,但是農農卻不把他們當回事,說了句話就拉着我走了。雨越下越大,我們只好回去避雨,剛巧碰上我的那兩個好朋友(凱琳和琪琪),凱琳瞄了我們一眼,說:“你們怎麼回來啦”農農指了指身上試了的那塊地方,不出聲。

  雨小了,她們準備離開了,我喊了她們一聲,她們沒一個理我,我很傷心,也挺抱怨農農的,如果農農那是沒有拉着我走開了,也不至於現在這樣。我一直都沒有什麼表情,更沒有生氣的表情,沒想到農農卻拋下一句:“你除了這樣還會怎樣?”就走了,把我一個人丟在身後。我有點生氣了,一直跟在她的身後,沒有出聲。那時 我還拿着我沒給她的水。我到家了,我們就要分開了,我把水拿給她,她卻直接走開。

  我生氣了,下午上學的時候,我沒有等她來找我,就直接走了。去到了凱琳的家裡找那個凱琳,跟她解釋今天中午的事,沒想到我剛說完,農農就來那個凱琳家找我,可能是因為那時我和農農說:“我有什麼事都會和凱琳說的”,現在她就來找我了。我們3個人一起去上學,一陣尷尬的氣氛一直在我身邊環繞........

  下午,放學了。不知道為什麼農農一下開朗了很多。我們一直聊一直聊,不知不覺,我就到家了,只好和她再見了......

  今天的情緒是很多變的,就像今天的天氣一樣!!

您正在瀏覽: 多變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變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