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逞能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逞能的滋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逞能的滋味 

  在森林裡,有一隻小狗叫皮皮。他很愛逞能,因而鬧出了不少笑話。 

  一天,鴨子老師給小鴨子們上游泳課,皮皮也來了,他迫不及待地問:“鴨子老師,我能學游泳嗎?”鴨子老師用手指指小河,說:“如果你能游過這條小河,我就收你為徒!”皮皮“奮不顧身”地跳了下去。可一下水,他就使不上勁,湍急的河水一下子把他給沖走了,鴨子老師趕緊帶着“鴨子部隊”沖了下去。過了大半天,一群鴨子才把他給推了上來,可皮皮連個招呼也不打就一溜煙地跑開了。 

  第二天,皮皮又“信心十足”地跑到了青蛙大哥那裡比跳高,青蛙大哥毫不猶豫的答應了。第一回合的比賽開始了。青蛙的家裡有兩層木板,一層離地面一米,另一層離地兩米,青蛙大哥一下子就輕鬆地跳到了一米高,皮皮也費力地跳了上去,第一回合平手!第二回合開始了,難度加大到兩米,這對於皮皮來說可是個驚人的數字!青蛙大哥稍用力就上去了。皮皮一看,信心十足,他猛地一跳,砰!!!皮皮的後腦勺撞到了木板上,隨即就從空中掉了下來。還是青蛙及時叫來了森林急救隊,這才讓皮皮脫離了生命危險! 

  一段時間后…… 

  皮皮的傷終於好了。動物們一見面就問他:“你還會逞能嗎?”“再也不敢了!!”皮皮不好意思地回答道。 

  (指導老師:巴麗萍)

您正在瀏覽: 逞能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逞能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