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玄聖少女-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玄聖少女-2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就在兩名嬰兒出世后,不到一分鐘的時間——月光重返天堂之界! 

  霎時間,整個天堂之界美麗起來了. 仙界種的-潔玉樹-開起了潔白色而嬌艷的花瓣.彷彿有水在裡面一般,軟軟的.又猶如一位妙齡少女,穿白裙,鑲嵌着藍色的小寶石.

  眾神無不喜笑顏開,天堂之界擺脫了一場惡運!(唯獨-日月星君-在查看着-宇際儀-) 

  仙王和靈王大喜,顧不得尋問為何會這樣. 對他們二王來說. 是雙喜.一喜,天堂之界得救. 二喜,各自王后產一子女.

  仙王和靈王開始思索應該為各自子女取什麼名字好.

  “我想,這事玄奇。喚令媛為仙玄,喚我兒為靈玄吧。”靈王。

     仙王思索一會,笑笑答道:“嗯,不錯不錯。”說罷,便召告天堂之界眾神此事。

  眾神聽后,讓四神(分別是:水神、火神、冰神、雪神)作代表向仙王和靈王,道賀。

  -日月星君-也一笑,連連點頭。不過他還是在苦苦查看。究竟是為何使得月光瞬間消失。 

  和仙王告辭之後,靈王便立刻返回靈界看他那兒子。仙王也急匆匆去看。

  兩王之子女都引人喜愛至及!

  ===========================================================

  稍大一點,靈玄認識了仙玄,便常常越過晶河找仙玄玩。 小時候,他們玩得要好。仙玄不高興時,也總是越過晶河找靈玄發泄,靈玄靜靜微笑着聽她講完后,總是會想着法子逗她開心,直到仙玄綻開甜甜的笑容。

  一次靈玄爬上仙界的潔玉樹,想摘下一朵潔玉花。可是一不小心,腳踩空了,摔在了地上。仙玄見到了,慌忙得不知道如何是好,趕忙跑過去。在靈玄的旁邊,看着靈玄臂上裂開的傷口在不停流着鮮紅的血,仙玄擔心得快要哭了。 正當她眼睛紅紅的,邊流着眼淚邊幫靈玄輕輕擦拭傷口時。靈玄勉強提起手,輕輕擦去了仙玄眼邊的淚,並且安慰她,笑着說自己沒事,一點也沒有事……

您正在瀏覽: 仙玄聖少女-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玄聖少女-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