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美少女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美少女同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同桌,她有一雙棕黑色的眼睛,像一顆水嫩嫩的葡萄,眼睛上有兩條細細的線,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紮成了一個很短的辮子,讓人時不時地想去摸一下,和動漫里的美少女想極了,她就是我的同桌——上官思雨。

  上官思雨是一個十分愛笑的人,表面上看她好像很文靜,但課間那不斷的笑聲卻告訴了我們真相。

  有一次下課,我們倆正在寫作業,上官思雨突然大笑起來,猝不及防的我被嚇了一跳,手一抖,在本子上劃了一條斜線。

  “上官思雨,”我哭笑不得“看來我得教教你怎樣撥亂反正了。”

  上官思雨卻還是大笑着,眼睛眯成了一條縫,嘴大大地咧着,“哈哈!你……你看……這……”我的目光順着她的手指看過去,看到了“魯迅,原名周樹人,弟弟周作人,周建人。”這有什麼搞笑的?我正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上官思雨卻已經笑得癱在椅子上了,她用雙手捂着肚子,顯然她已經笑通肚子了,

  六年級:青春不復返

您正在瀏覽: 我的美少女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美少女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