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玄聖少女-6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玄聖少女-6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恰巧,那合成的一滴淚被冷風吹落在清旋上,化成一層細如薄紗而晶亮的水——清旋的黑色褪去了。   

  靈玄驚喜地望着手上清旋,又看看仙玄:“好了!好了!仙玄,有辦法了!”仙玄紅紅的眼睛忽然帶着喜悅看着靈玄。  說完,靈玄立刻用靈力啟動清旋,清旋燦爛而鮮艷的光照在仙旋身上。頓時,仙玄的身體開始快速地恢復!絕望中那滴淚救活了仙玄。  

  而在同時,清旋發出的光芒照遍了整個木林,木林的樹開始抽出嫩綠的葉子,有一點生氣的感覺了。只是,地上的骷髏依然布滿,從骷髏中,散發著的妖氣仍然布滿森林……  

  仙玄和靈玄開心地互望了一下,隨即,他們仍然緩緩前進。  

  仙玄忽然拉拉正埋着頭小心翼翼向前走的靈玄,讓他抬頭:“靈玄,遠處那個黑點是不是靈王指的-骷髏精-?”(骷髏精——樣貌類似於白骨精,但法力遠高於白骨精幾十倍。)  

  “嗯。好像是。它的法力高於白骨精幾十倍。而且,能散發出這麼多妖氣來的一定是骷髏精中力量最高的!不可以小看!小心點~!”靈玄警惕地說道。   

  靈玄一說完,骷髏精便在快速移動過來,還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   

  果然是力量強大的妖。白骨精是白色的。骷髏精是灰色的。而這隻妖,卻是黑得可怕。 在白骨族中,力量越強身上的顏色越深。  

  仙玄和靈玄都提高了警惕心。骷髏精來到他們面前。  

  “兩位好運!”骷髏精冷笑一聲,出招——冷不防撒下一道紫粉。霎時間,紫粉包裹住了仙玄和靈玄,仙玄的手鬆開,他們兩個下意識地捂住眼睛。縫細間,只看得到紫灰灰的一片。   

  那“咯吱咯吱”的聲音不停地響着,而且越來越快。隱約聽見一點響動——  

  仙玄叫了遍靈玄,可是旁邊沒人應。在紫灰灰的一片中,仙玄小心翼翼走着,茫無頭緒。 紫粉慢慢散開,眼前重新清晰起來。 仙玄不停在找着靈玄,可是空蕩蕩的樹林,除了烏鴉冰冷的叫聲和風吹動樹梢的響聲,寂靜地可怕。骷髏精也同時不見了,只留下一層令人心寒的妖氣。  

  驀然間,仙玄出奇地冷靜下來——“靈玄應該是在我們被紫粉包圍時趁機被骷髏精帶走了,可是……這樣做,為什麼呢…… 血苓的話一定是有把握才說的!接下,靠自己了!一一定要找到靈玄!” 仙玄若有所思地看看整片樹林……“果然厲害……靈玄的靈力那麼高,居然也敗了……得想個對策!”

您正在瀏覽: 仙玄聖少女-6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玄聖少女-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