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聖少女(人物介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聖少女(人物介紹)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花聖少女(人物介紹) 標籤:人物介紹作文 少女作文 魔法少女作文 少男少女作文

(聖少女篇) 1.真紅 真紅是花國聖少女當中的強者。她是玫瑰的化身,也叫玫瑰少女。 她具有一條玫瑰魔手鏈,是給她提供力量的。但是玫瑰魔手鏈的力量是由人類提供,花聖少女、玫瑰莫手鏈、人類的關係很複雜…… 絕世武器:玫瑰夢。對付敵人的時候,把手伸出去,閉着眼睛念咒語,玫瑰花瓣會從她的手中飛出,花瓣似有似無,但是魔力很大,能把敵人定住,甚至敵人會變得魂不守舍,整天瘋瘋癲癲。但是真紅很少用這招對付敵人。   2.霄莓

  霄莓是花聖少女中年紀最小,最活潑可愛的。她是百合的化身,由於太愛吃草莓蛋卷了,所以她的名字上帶了一個“莓”字。霄莓擁有一頭金黃色的捲髮,可愛的小臉蛋,甜甜的櫻桃小嘴,但是她很淘氣。她的力量是由草莓蛋卷提供的,因為她只要一吃飽,就很好了。 絕世武器:草莓繩。對付敵人是,念念咒語,草莓繩會飛出去捆住對手,令對手很難逃脫。但是霄莓很貪玩,總是守不住敵人。  3.藍昕

  藍昕是聖少女中唯一的雙胞胎中的姐姐。她是月季的化身。她擁有一雙很特別的眼睛,左眼是綠色的,右眼是藍色的。她的性格開朗,很穩重。她的力量來於孿生妹妹。她的妹妹健康,她的力量就強,她妹妹受傷或生病,她的力量就弱。 絕世武器:水之夢。藍昕對付敵人的時候,會拿出一把大噴壺,噴向敵人。那把大噴壺的名字就叫:水之夢。被水之夢噴到的地方,會像火山爆發一樣噴出無數的水柱,擋住敵人的攻擊,也用來襲擊敵人。

  4.碧昕

  碧昕是藍昕的孿生妹妹。她也是月季的化身。她的眼睛跟姐姐的恰好相反,她的左眼是藍色的,右眼是綠色的。她的力量跟姐姐一樣:藍昕健康時,她的力量就強,藍昕生病時,她的力量就弱。她和藍昕是相互依存的。 絕世武器:葉之夢。對付敵人的時候,她拿出她那片漂亮的水晶葉子,念念咒語,空中就會出現無數片月季花葉,月季花葉就會向敵人發起進攻……

您正在瀏覽: 花聖少女(人物介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聖少女(人物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