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魔法美少女(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魔法美少女(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茉莉娜斯很鬱悶,就去了那個“愛你10000天”了。(介紹一下,“愛你10000天”是一個很漂亮的小巧玲瓏的處女天使管。)在那裡,茉莉娜斯要了一個寶物瓶。寶物瓶就是在一張紙條上寫上自己的心愿,然後疊成星星,放入瓶里,每天都疊同樣的心愿星星,疊100顆,心愿便能實現。茉莉娜斯的心愿是做天使,她心想:肯定能實現! 

  就這樣,100天過去了。茉莉娜斯卻早已把這事忘在腦後了。第101天時,茉莉娜斯正在家裡跳皮筋,突然一道白光閃過,一位漂亮的留着直直的金髮(茉:抗議呀!你怎麼忘了介紹我了!我的頭髮!導演:I”m sorry!茉莉娜斯的頭髮是可愛的、美麗的淺紫頭髮拉!茉:這還差不多!導演:繼續!)的女孩(大概15或16歲吧)在茉莉娜斯面前,女孩身後插着天使的翅膀。茉莉娜斯驚呆了。女孩說:“你好!茉莉娜斯!我叫可莉斯!是天使!你的願望實現了!跟我來吧!”可莉斯笑了笑,用魔棒在茉莉娜斯身上輕輕一點,對她說:“你要翅膀嗎?”“堅決不要!”“好!你現在跟我來吧!”雖然茉莉娜斯沒有翅膀,但是她仍然可以飛。於是,她跟着可莉斯飛向天使國……

  想看下一集嗎?跟我來吧!

您正在瀏覽: 天使魔法美少女(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魔法美少女(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