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玄聖少女-7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玄聖少女-7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就是要先找到靈玄,但是四周只有枯木冷風,空無一人。仙玄準備為自己布下結界,這種結界,別人可以靠近,但是傷害不了結界內的人。正在她準備用仙力布下結界時,忽然,猛地嘴裡滲出鮮血,散亂地落在塵埃上。整個人無力地癱軟在地,倚在了樹角下。 

  “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仙玄捂着心口不解地問着。  

  仙力不管如何也發不出來,總覺得有東西堵在脈上,擋住了仙力。結界無法布置。不但如此,丹田內還有一種東西,讓自己每次一啟仙力全身就會軟下,血從嘴中滲出。

  “難道…是剛剛的紫粉?怎麼辦?”仙玄顧不得擦掉嘴角的血跡,拿出映鏡,打算問仙王。

  又一灘血。

  仙玄忘記了,啟動映鏡也要仙力,可是全身的力量完全被封閉了。就在她無奈地看着灰濛濛的天空時,身體忽然一墜,趴在了地上。

  迷糊中,只感覺自己被一個硬硬的東西放到肩上,快速移動着……

  待她醒來,微微開眼,看清一點就急忙跑過去——靈玄。

  “靈玄…靈玄!醒醒!”仙玄蒼白的臉上看不見一絲血色,嘴角邊還留着血跡。

  “咳咳…咳…”閉眼着的靈玄微微顫動着,眼睛努力地睜開,儘管仙玄的聲音很憔悴,可他還是聽出來了。邊慢慢雙手撐地坐起邊說:“沒事。這裡…是哪…我記得…當時,他只帶走了我一個人……咳…”

  仙玄扶起靈玄,讓他靠着牆坐着。隨即環視了一下四周,是一個地下密室。上面只有一個很小的正方形鐵欄,鐵欄外還放着一塊木板。四周都是牆壁,都是精製的石塊。冰冷冷的地面,一眼掃去,很多地方都有血跡,不過都已經凝固了。這裡陰冷潮濕,只有几絲光線,不然裡面完全是漆黑一片。

  “這兒…應該是他們的囚禁室…”仙玄謹慎地說道,隨即又解釋。“我的仙力被封了,每次一啟動都會引起內傷,之前就是因為傷勢過重昏去,讓他們抓到了我。”

  “那你沒事吧?看你的樣子很憔悴。”靈玄因為緊張關心,脫口而出。

  “沒事的,我可以用調息法(不用發仙力的一種療傷法)先緩住。你的靈力應該也被封住了,不然就不會那麼輕易被骷髏精被走。”

  “沒錯。骷髏精帶我走時我幾次發靈力都無效,還血流不止。最後全身一點力氣都沒有,沒有了知覺。”

  “我在想是不是那種紫粉…”

  “就是他撒下的紫粉!聽父王說,魂妖之界有一種粉,灰紫色,無味,但是可以讓吸進者在最快的時間內力量封閉,無異於凡人。而且不可以亂髮力量,否則丹田裡的力量會急劇亂沖,至血脈混亂。”靈玄邊回憶邊說。

  仙玄靠在靈玄的肩上,淺笑一聲說:“找不到你時,真怕再也看不到你了呢。呵呵~”

  “沒事的,我們一定可以想出辦法。”靈玄下額抵着仙玄的小腦袋輕聲說道。

  “我們的力量全部被封閉了…”仙玄頓了頓,突然驚喜對靈玄說:“有了!我想到了!”

  “想到什麼?”靈玄不解地問道,莫非是想到出去的辦法?

您正在瀏覽: 仙玄聖少女-7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玄聖少女-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