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英語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英語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想當老師,當飛機師,當科學家等。如果,你問我,我長大后的理想是什麼,我會告訴你,我的理想是做一名英語老師。擁有理想的童年是多彩的,如果沒有理想的童年將會是灰暗的。 

  可能你們會說:“面對學生們都很煩,對着那些不願學習的同學都很苦惱,很厭倦他們。但是只要抱着一種態度,日子就會過得好開心:世界上沒有兩片完全相同的綠葉,才能將世界裝扮得如此美麗。正因為英語老師這個職位對我有着一種非同的吸引力,所以我嚮往做老師。英語也是一們國際語言,它可以讓我們與世界各地的人交談和做朋友。 

  我知道,雖然離我的理想成功還有很遠,但我會為我的理想邁進。假如,我的理想實現了,我要教我的同學們學習英語的方法:1.要搞清楚每一個句子的“語法結構”!因為老師說過:沒有語法就沒有英語!2.一定要”跟著錄音讀英語”錄音是最好的老師。3.小筆記本隨身攜帶,隨時背。我還爭取上好每一節英語課,打好基礎。認真對待每一堂課,盡量舉手發言,好好學習。 

  讓我們一起邁進吧,為實現理想而努力。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英語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英語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