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外語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語夢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陽光開朗的女孩。我,熱愛生活,熱愛自然,熱愛世界萬物。曾經,我擁有許許多多的夢。在我5、6歲的時候,我想當一名宇航員;在我7、8歲的時候,我想要當一名醫生;之後,我又想當一名人民教師。在這樣不斷地變化中,我彷彿對自己的未來有些迷惘,不知道自己該往哪個方向去努力,去奮鬥。直到小學五年級上學期,我才真正地確定了自己的目標,並下決心要為之不懈奮鬥。 

  五年級上學期,我們班來了一個漂亮的英語老師。我對她的第一印象很不錯:親切,漂亮。之前,對英語也並不怎麼喜歡。在我小的時候,差不多是上幼兒園時,我只是對英語好奇,因為我媽媽有時候也會教我幾個英語單詞。我也會買一些英語卡片讓媽媽來教我。不過那時候的學英語,純粹只是對一種不同於漢語的語言的好奇,也沒有像現在這樣的熱愛英語。而那時也只是學學停停,停停學學,用“三天打魚,兩天晒網”來形容那時我最合適不過了。直到現在,連那些卡片扔哪兒了都記不清了。 

  後來,上了小學,一、二年級是沒有英語這門科目的,到了三年級才開始學習。從一年級到四年級,基本上,對英語已經沒什麼感情了,連最基本的好奇心也已被時間沖得平平淡淡。 

  由於我對漂亮英語老師——張老師的印象很好,所以,我便決定在她的課上認真聽講,不論喜歡與否。 

  張老師的第一堂課就讓我改變了對英語的想法。上課鈴響後,張老師面帶微笑,手捧教科書走進了教室。首先,她用流利的英文進行了自我介紹,不過,我沒能聽懂幾句。接着,張老師叫了幾位同學也用英語進行自我介紹,其中還包括我。雖然我的詞彙量不夠豐富,但最基本的自我介紹還是過得去的。張老師表揚了我們每一個人。“哇,一開學第一堂課就被老師表揚了,好高興啊!”我心裡沾沾自喜。然後,張老師帶着我們進入了課堂。張老師的課特別有趣,在學習英語的同時,還會讓我們在玩遊戲、唱歌等輕鬆的氛圍中汲取許多的知識。頓時,我覺得學習英語是如此的有趣,簡直是一種享受! 

  一下課,同學們紛紛圍在一起討論這節英語課,都說從來沒有上過這麼輕鬆的課。看來,大家都對張老師有很好的印象。不過,我對這節課的收穫跟其他同學不同。我不僅喜歡張老師,還喜歡上了英語,可是,我喜歡英語,不僅僅是因為張老師的漂亮,更重要的是我發覺學習英語是一種樂趣,跟學習漢語截然不同。語文課上,只有一大堆的理論知識,當然,這些對我們也很有幫助,可是,沒有像英語課那樣的輕鬆。因此,我更喜歡英語課。但是,想要學好英語,母語是關鍵。所以,我也一定要學好母語,當然,其他科目也不能落下。這才是學好英語所需要的。 

  現在,我已經是一個初一的學生了。但對英語的濃厚興趣還是沒有減退。不過,隨着知識的增長,在喜歡英語的基礎上,我也嚮往着更多國家的語言,我想學習它們,但我更嚮往各個國家。我要上好每一堂課,我要當一名優秀的翻譯員!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語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語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