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英語老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英語老師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英語老姓鍾,從三年級就教我們英語。她英語很好,但有時她也會出錯所以搞出一點幽默來。 在我一、二、三年級英語課時上課愛開小差,上課也不積極發言。但是到四年級就不同了,因為有一次我考試得了63分我難過極了,爸爸媽媽媽說如果不考到90分就不讓我回家,我難過的哭了,心裡想要考90分以上真要人命啊! 突然我覺得見肩膀出現一隻陽光溫暖的手,我回頭一看原來是鍾老師。鍾老師說:“男子漢大丈夫哭什麼呀,趕快回家吧”。 我跟鍾老師說:“如果我不考到90以上爸爸媽媽就不給我回家”。鍾老師說:“不要怕我跟你回家”。 回家后老師跟爸爸媽媽說明了一切,所以我越來越喜歡英語課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英語老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