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英語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英語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英語老師姓韓,同學們都親切的稱呼她“Miss Han”。

  她很漂亮,有一頭金黃色的短髮,她個子不算高,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彷彿又多了一份和藹。

  我原來一點都不喜歡學英語,因為覺得學英語很難。自從在三年級遇到了韓老師,一開始我英語跟不上,多虧了韓老師一直鼓勵我,使我覺得英語其實也沒有那麼難,韓老師告訴我們,學英語要做到最大聲、最快速、最清晰,我現在已經喜歡上了英語課,也喜歡上了“Miss Han”。

  現在我已經能和外國人進行簡單的交流了,而且碰到新的單詞能試着把它拼讀下來,想想我以前連26個字母都背不下來的時候我就會打心底里感謝一直默默奉獻的英語老師——韓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英語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