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英語外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英語外教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英語外教長着鷹鉤鼻,白色的皮膚,一個大大的嘴,眼睛炯炯有神。 

  再一次上英語外教課,老師給我們做遊戲,這個遊戲又可以學英語,又可以玩,各個同學都玩得很過癮。是這樣的:老師把一二大組叫TEST1,三四大組叫TEST2,先是TEST1回答問題,再是TESE回答問題,每個人只能回答一次問題。就是把電腦缺的單詞補上去,如果答對的話就可以在大方格中選一個小方格,裡面分別有5分,10分,20分,30分,而且還有兩個颱風。颱風可以把對方得分是降為零,這樣玩起來很刺激。然後再投球,把一個軟綿綿的球扔到黑板上,黑板上有一個大圈,裡面有一個小圈,如果投到那裡就可以乘5分,如果投到其他地方只能乘2分。玩完后,大家有的愁眉苦臉,顯然他們組輸了。有的卻眉開眼笑,顯然是他們組贏了。 

  這就是我的外教,是我們班的外教,是一個令人喜歡的外教。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英語外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英語外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