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英語老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英語老師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英語老師

   我的英語老師姓唐,平時她一頭飄逸的長發總是直直地披在肩上,秀美且整潔。一雙美麗的大眼睛從不掩飾她的喜怒哀樂。微微向外凸出的牙齒襯托着嘴唇成櫻桃狀,而左下角的一顆美人痣更顯櫻桃小口的嫵媚動人。也許是長年教畢業班且操心我們學業的原因,唐老師整個人十分瘦削,甚至我們班有許多同學都比她壯實多了。

   唐老師看似弱不禁風,卻是一個深藏不露的體育健將。我也是臨近畢業才知道的,記得有次我陪我爸我媽去買菜的路上,我媽說:“你們唐老師很有運動細胞,跳遠、跑步、踢毽樣樣都拿手,在區里還得過獎呢!”當時我很驚訝。

   雖然唐老師的運動天賦是偶露崢嶸,而其對工作時一絲不苟的作風卻始終貫穿着每個學期。唐老師是六年級才接手我們班的,當時我們班的基礎比較差。唐老師為了提高我們的成績每天都花時間整理重點單詞,詞組和句子,再來幫我們默寫,我們上副課時她總是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來為個別特別差的人補習,凡是遇上她上延時課總是要講到老晚才肯放學。可是雖然唐老師如此盡心儘力,我們班上半學期期末考試還是全年級最後一名。趙老師曾經悄悄地告訴我們:“你們唐老師為了我們成績進步不大的事還在辦公室里哭過呢!”瞧,唐老師真是為我們操碎了心啊!雖然她上半學期的付出幾乎沒有起到什麼效果,但是她沒有放棄,反而在我們身上傾注了更多的心血與汗水。最終我們沒有讓老師失望,在畢業考試之中獲得了喜人的成績,唐老師知道后高興地笑了。

   母親對子女是嘮叨的,唐老師對我們就像對子女一樣好,所以他免不了有些嘮叨。隔壁班的老師將同樣一篇課文一節課就講完了,我們班的唐老師卻恨不得三節課都講不完。將練習卷也是,總把重點講了又講,講了又講,我們都聽到耳朵長老繭了。有一次,唐老師給我們做聽力我們好多人把“my”聽成了“mine”,結果唐老師把這一道題講了三遍,又特地找了7、8同一類型的題目給我們練習,下課前又反覆強調:“下次千萬不要忘記啊,要分清楚啊……”不過,我一點也不認為這嘮叨很煩,它不但讓我們掌握了所有要掌握的英語知識,使我們取得了好成績,而且體現了唐老師對我們的關愛。

   我在書上看到過一句話:“因為心中有愛,所以才會美麗。”我想唐老師正是如此。她很愛我們,所以在我們眼裡她很漂亮,加上她又十分愛打扮自己,便顯得美若天仙了。她是如何打扮自己的呢?她總是穿着很時髦的衣服,而且上午穿進教室一套,到了下午又換了一套,套套衣服都很漂亮。我們班的女同學總是私下議論:“唐老師的漂亮衣服可真多呀!”

   這就是我們的唐老師,雖然只給我們上了一年課,卻讓我終身難忘。

   指導老師:諸玉英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英語老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