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蝶の夢(2) 614字作文 ( 手機版 )

蝶の夢(2)_614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14字  編輯:pp958

  “你這是什麼態度?你說話不算作數——” 

  “嘎——”那人掀開椅子,拿起筆記本走了出去,這突如其來的動作打斷了櫻苔的話語,也把她給嚇住了。 

  杉泊一直是個溫和的男人,也是一個合格的父親,他很疼愛她,甚至比般的父親更疼愛自己的女兒。他很寬容,也很包容她,從不對她發脾氣,從來對她都上有求必應,可是只有在這件事上,他一直迴避她。 

  讓櫻苔感到奇怪的還有另外一件事,她記得自己在六歲以前,這個男人一直讓她叫自己“叔叔”,可過了六歲那年,他有一天讓她改口喊“爸爸”,櫻苔想自己的爸爸可真是個怪人,她越這樣想,就越加劇了對媽媽的思念。 

  杉泊把筆記本揣進胸前的口袋,進了一家小酒吧。漢濱城有許多像樣的酒吧,“2046”,“桔子紅了”——可他唯獨喜歡這個小酒吧,酒吧小,人少,清靜。他常常遇到煩心的事,就會來這家酒吧,為痛苦買單,卻從不喝醉。 

  他給自己要了杯酒,開始回想自己剛才的舉動,覺得有點過了,心裡很難受。櫻苔18歲了,是應該知道自己的身世了,他也曾許諾在18歲這年把這個秘密告訴她。可是,他很矛盾,一直猶豫不決,難道真的要告訴這個一直快樂成長的女兒她是——是—— 

  他掏出胸前口袋裡的筆記本,從他寫得密密麻麻的文字中找出一個相片,相片上的女孩子天真可愛,他想到這個女孩不至一次的問他要媽媽,“噢!你媽媽——她去外地了,媽媽工作很忙,櫻子,乘!”他總是這樣回答,連自己都覺得有些陳詞濫調。 

您正在瀏覽: 蝶の夢(2)614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蝶の夢(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