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墜巔。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墜巔。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墜巔 

  請記住,有這麼一個城市的存在,殿下,請記住亞特蘭蒂斯。——某個少女雙手合十,向著天空虔誠的祈禱,淚流滿面 

  很明媚的一天,亞特蘭蒂斯的天藍得透徹。 

  站在樓台上,少年水藍色長袍的袖寬寬長長,被風吹得輕擺。 

  身後的少女向前一步,陪着少年一起安靜地看着天空,藍天上那飄浮的雲朵,捉摸不定,就像亞特蘭蒂斯的命運。 

  “殿下。”一起沉默了許久,少女輕聲喚,“時間到了。” 

  “嗯。”少年點頭,隨着少女邁開的步子離開樓台。 

  空曠的大廳,只有兩個人的腳步聲。 

  少年的臉很精緻,彷彿只是幻覺,你一眨眼,他便會消失,徹徹底底。 

  終是少年打破了平靜,只是聲音依舊是平平淡淡的,“伊蘇,你也會留下來么。” 

  “是啊。”伊蘇輕笑着點點頭,笑容彷彿天上的陽光般璀璨,只是其中的苦澀任誰也看得出。 

  “伊蘇,我不想走。”少年長睫在眼上投下扇形的陰影,清清冷冷的聲音在大廳打着迴旋,他歪着頭,看向頭頂上冰冷的天花板。 

  伊蘇顫了顫,強自平靜下來,“殿下,您是皇室最終的結晶,只有您才可以讓亞特蘭蒂斯的血脈不摻雜質的傳承下來。” 

  “呵,是么。”少年低笑,“可是只有我一個擁有亞特蘭蒂斯的血脈,怎麼找到其他純正的血脈結合,然後傳承大西國呢。” 

  伊蘇抿抿唇,“公主殿下也隨您一起離開。” 

  少年冷笑,冰藍色的眸子孤高,“哈,重視禮教的大西國竟然要教會皇子和公主如何兄妹亂倫呢。” 

  一甩長袖,也不再理會伊蘇,直直向門外走去。 

  伊蘇一閃身,竟於頃刻間擋在少年身前,低垂眼帘,“這個選擇……是迫不得已的。” 

  “迫不得已又是如何?”少年冷哼,推開伊蘇繼續走着,“我不願意便是不願意,你們隨着大西國覆滅后,誰可以局限我?” 

  “殿下……那麼希望我們死去么。”伊蘇跪了下來,昂起頭望着少年尖尖的下巴,“就當是伊蘇求您。” 

  少年的瞳孔張大,不可置信地望着伊蘇,然後笑了起來。 

  很古怪的笑容,眼梢快要勾住唇角,上揚的弧度那樣的大,就好像快要哭泣一樣。 

  然後少年點頭,眼神冰冷,“若蓮亞答應,我聽你們的便罷了,只是伊蘇,你莫不是要將你一輩子中僅有的兩跪獻給我和蓮亞吧。” 

  伊蘇輕輕揚起自嘲的弧度,“啊,只要可以,那便就這樣吧。” 

  一個女孩從門口奔進,猛地推開伊蘇,眼淚流下來,和亞特蘭蒂斯的海水一色。 

  她冷冷地望着伊蘇,一字一句,“我以為你和我們是一起的,但是如果你也來支持他們,那麼我們再也不是朋友。”她抱着少年,笑容苦澀哀傷,“哥哥啊哥哥,又只有我們兩個了呢。什麼青梅竹馬什麼兩小無猜,都是騙人的,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 

  女孩捶打着少年的胸口,冰藍色眸子里不斷淌出藍色的液體。 

  伊蘇,你怎麼可以這樣,讓我們對你的信任到達從沒有過的高度,再將我們狠狠摔下,粉身碎骨。 

  少年摸了摸女孩的頭,聲音有了幾分暖意,“蓮亞乖,不怕。” 

  “哥哥……”她閉起眼,憂傷的笑,“我真的弄不懂。” 

  “嗯,沒事。”少年溫柔得好像一個溫和陽光的大哥哥對待鄰家天真的小妹妹,“嗯,原來瀕臨死亡的大西國是這樣的,到這種程度,不知是可悲還是可笑呢。” 

  伊蘇坐在冰冷的地板上,看着他們擁抱着互相安慰,就像相濡以沫的魚一樣,明明已經遍體鱗傷,但還是互相給予着對方溫暖,希望對方不會死亡,將自己的溫度給予對方。 

  “殿下……對不起。” 

  大廳內突然湧進很多人,他們禁錮住兩個孩子,強迫他們張嘴喝下藍紫色的液體,然後將他們推上圓形平台。 

  平台內冒出的白色光芒冰冷刺目,狠狠地灼傷了兩個孩子的眼,然後他們便被圓台送到某個世界。 

  其他人穿上高雅的白色服飾,走出大廳,在城市上跳舞,亞特蘭蒂斯人天生的美麗再加上白衣彷彿他們就是聖潔的神靈。只是他們手舞足蹈,跳着詭異而妖冶的舞,臉上心裡滿是虔誠,他們無視身旁的白色家園,只是這樣跳着舞,祭神之舞。 

  伊蘇雙手合十向著城中心的雕像禱告着,“請讓兩位殿下……記住這裡。” 

  · 

  “瑾……瑾?”少女的手在蓮瑾眼前揮動,“誒……你怎麼了?” 

  蓮瑾沒好氣地撇開少女的手,“蓮亞,叫哥哥。” 

  “才不要!”蓮亞吐吐舌頭,“就不聽你的!” 

  “臭丫頭。”蓮瑾隨手拿起枕頭就向蓮亞砸去。 

  ……哥哥大人,蓮亞才不要再叫以前的稱呼,好不容易忘記的,我不要哥哥大人再記起啊,那種冷淡的性格很讓人心疼呢。大西國的血脈……還是淡薄下去吧。伊蘇……對不起了。 

墜巔。 作文推薦:

  • ·墜巔。1800字
  • 您正在瀏覽: 墜巔。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墜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