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垃圾”桶&麥克“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桶&麥克“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垃圾”桶&麥克“瘋” 標籤:垃圾桶作文 垃圾作文 垃圾箱作文 垃圾箱前作文

 有時候,生活會帶給我們一些不便。有一些,我們可以自己解決。 

 無聊的時候,自己可以發明一些小製作。我就把幾個廢舊的紙巾筒改裝了一下,變成了多功能的“垃圾桶”。 

 先拿一個廢舊的圓形紙巾筒(沒有蓋子的),用一些不需要了的包裝紙,里裡外外的包裝一下那個紙巾筒。包裝好了以後,如果想要把紙巾筒弄得更漂亮一些,可以用一些不用了的裝飾品,來裝飾一下它的外表。把乾淨的垃圾袋套在紙巾筒上,就變成了一個垃圾桶。垃圾桶的旁邊還可在粘上一個一模一樣的紙巾筒,裝飾一下,弄乾凈了,裡面就可以放紙巾。在垃圾桶的另外一邊也黏上一個一模一樣的紙巾筒,裡面放上自己喜歡的東西,零食也罷,精品也罷。我還可以多做幾個,組成一個奧運五環的樣子。做好以後,我就把着整個“垃圾桶”高掛在牆上,丟垃圾時還順便能練習一下投籃,投上一個三分球。如果實在投不中,就跳起來扔,還能鍛煉一下呢。 

 有些人很喜歡聽歌,也很喜歡唱歌,可是沒有麥克風,不夠過癮。我們可以自己製作。把一張廢舊報紙搓成一團,搓成樣子有點像圓形就可以了。再用一張整齊的報紙把它包好,用透明膠粘好。再用紙巾里的那個圓錐體的紙筒,粘在圓體上。裝飾一下,就大功告成了。 

 其實,世界上有很多小製作等着你來挖掘哦! 

您正在瀏覽: “垃圾”桶&麥克“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桶&麥克“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