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喜歡年輕的老師;有人喜歡細心的老師;有人喜歡溫柔的老師……但我卻喜歡特點俱全的老師。說到特點俱全,教我語文的沃老師那是再特點俱全不過了。

  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有一雙不小的眼睛,有一隻平扁的鼻子,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那雙手巧的很,那雙腳靈活的很。說起沃老師,我就忍不住心血來潮。

  特點一:關心

  我班的俞曉輝在運動會那天恰巧腿受傷了,身為我班的體育委員,雖然腿受傷了,但他還是要去參加比賽。沃老師那關心人的特點又開始發作了:“俞曉輝!你要不要緊啊,腿受傷了就不要去跑了,下次爭取好了,你這樣,我放不下心啊!”那着急的語氣感動了我。說著沃老師便摸了摸俞曉輝的腿。

  特點二:早起晚歸

  每一天都是這樣,沃老師是早早的起來,卻晚上很晚的回寢室。我是田徑隊的,起的當然是很早的啦。每天早晨,我除了看到高中生匆忙的腳步外,也會看到人群中的那個沃老師,手拎一個電腦包,向食堂走去。晚上,我也會看到沃老師在辦公的樣子,雖然不知道她是幾點回寢室的,但辦公室的燈會到很晚才熄。這樣,不累嗎?

  特點三:慈祥

  聽到這詞,我就想起了平時上課的情景。沃老師上的課,總會有歡聲笑語。我還記得沃老師說:“多笑笑,不會老,不會起皺紋,對我身體也好嘛!”

  是啊!沃老師是那樣的好,那樣的完美。我很幸運我有這樣一個老師!

  杭二中樹蘭實驗學校六年級:王詩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