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靜“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靜“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貓,是她這生離不開,不可割捨的動物之一。她愛貓,她喜歡貓,她憐惜貓……有時候,連她自己也分不清自己是不是人?是不是貓?她文靜、安靜,甚至有些楚楚可憐。

  但是,與她相處久了,才發現她也是那樣的活潑可愛。

  平日里看着她,與她玩耍,就猶如自己當上了尊貴的女王見了僕人似的。總是埋着那千斤重的腦袋瓜子。可是這隻不過是她與不常接觸或不敢接觸的人一種無奈表現,一旦只有我、陳柯戎、王小東,她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立刻變得活潑、開朗。要是她說幾句網絡語言,我平時又不愛玩這些,便迷茫,說得我一頭霧水!嘿,她“幸災樂禍”地邊說邊笑道:“哈哈……哈哈!你知不知道(宅女)是什麼意思啊?”說完,我眼睛睜得大大的,茫然地東看看,西瞧瞧,心想:這貓說一大堆英語,我本來就不懂這些,這什麼意思呀?!思索半天,急忙威脅到:“嘿嘿!你要敢戲弄我或者是罵我,小心你那個貓腦袋!!!”我本以為她會乖乖投降,可誰知,她居然與陳柯戎一起嘲笑我,嘴巴長得大大的,就要合不攏了!一位位就像醉酒的詩人,糊裡糊塗地吟誦講幾句“貓語詩”,身體前傾後仰、東倒西歪。氣死我了!

  下課了,同學們都蹦蹦跳跳地跑出去玩遊戲,唯獨她,默默地坐在位置上,額頭快“結婚”了!哈,我可是廖老師的終極粉絲,給大家炫耀一句,“廖氏名言”——要能把王駿藝的膽子和語言送一些給周軒和黃文宣就太好了。

  哈哈!這位名副其實的小貓就是我在學校里,從一年級到六年級第一個好朋友——周軒。

  六年級:唐琳

您正在瀏覽: 文靜“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靜“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