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2008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2008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2008

  2008,凝聚了中國的心血和力量!

  面對雪災地震,我們不禁潸然淚下。道路,在冰雪中封起;愛,在冰雪中蔓延。房屋,在震顫中坍塌;民族,在震顫中站起! 

  面對困難,我們別無選擇的承受,但卻心甘情願的同甘共苦。我們手牽手,心連心,不曾後悔,我們一直在一起,不曾分離!

  災難總會成為往事的一員,燦爛的將來是我們心中一直秉承的希望。

  看到“神七”順利飛天,我們破泣為笑;看到奧運健兒努力的拼搏,即是劉翔退賽,但我們都看到了他的堅韌與不舍,怎還忍心責怪他呢?中國金牌數位居第一,更是讓我們深切的知道了大家的辛苦。

  中國,在災難中成長,在勝利中喜悅。2008,是我們值得為之感動的一年,是我們值得回味一生的一年,只因為,2008凝聚了我們的心血和力量!這一年,我們風雨共舟,這一年,是我們的2008!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2008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