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貼商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貼商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媽媽給了我一個任務,就是貼商標。剛開始,媽媽拿來厚厚的一疊紙來,說:“洪君,你把商標貼到這些紙上,貼完了你就可以玩了,知道了嗎?”我說:”媽媽,我知道了,你放心,我一定幫貼好!”媽媽說:“恩,洪君真乖!”說干就干,我立即開始貼了,這時候,上海的姑婆來了和奶奶一起來了,她們便也和我一起干,幹了半天,大家都累了,我們便休息了一下,我們休息好了,繼續貼,我們便聊天邊貼,再也沒感到累,反兒感到很愉快,我是3個人中貼商標的佼佼者,每次都最快貼好大家分給我那一疊,然後我便幫奶奶和姑婆貼,她們還誇我,後來我們又開始聊天,我先說:”奶奶!你們上海好玩嗎?”奶奶和姑婆說:"當然好玩!那裡有大海!還有很多遊樂廠,下次放假你到我們那裡去玩!”我聽了,高興極了,又可以去上海玩了,現在去看下水族館,以前5歲時去的時候還沒有建水族管,所以很想去看,不說廢話了,還是快貼商標吧!貼好就可以玩了,於是我又繼續埋頭苦幹,再也沒有說一句話,我一直很細心的貼,最後貼的手酸了,背痛了,把一箱的商標都貼完了為止,我們各個累得氣喘吁吁,而我卻沒有這麼簡單,那天累的吃奶的力氣都沒了,辛苦死了,我們3個人貼了1個多小時,終於貼好了,而我寫下了這篇日記。累歸累,但是我有個收穫,我這麼會花錢,而爸爸媽媽卻死命的做,只有一個目標-為了我們能讀好書,不給自己家丟臉,而我卻這麼無知,我非常內疚。我一定要好好讀書,報答父母的養身之恩,給自己家贈光。我發誓,我一定要讀好書,為家人贈光!為自己增光! 

您正在瀏覽: 貼商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貼商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