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李暢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暢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李暢夷是一個我剛剛接觸三天的女生,她十分優秀。

  她有着一雙又大又亮的眼睛和滿頭烏黑的秀髮。

  她的作文很好,我們以同學的身份一起在她們家學習閱讀、作文。媽媽借來了一件“寶物”—李暢夷的作文本。我的作文趕不上她,我承認。但是我要向她學習。她的作文本里的每一篇文章,我認為都會比作文選裡面的強。因為李暢夷有着她真正的實力—真善美。

  李暢夷家的環境十分優美:院子里有一棵枝繁葉茂,果實累累的海棠樹。我還在她的學習機里看到了春天時的海棠樹,樹上開滿了一簇簇的白色的海棠花;樹下有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仙人球、馬蹄蓮、仙人掌、君子蘭。庫房的頂上有着一群鴿子,長得很胖,它們的身材就象徵著他們的生活。李暢夷她們家中的人都很有愛心。每天來都能看到地上有一些玉米粒。鴿子看到我們也不跑,依然十分安詳的樣子,踱着步或舒服地曬着太陽。庫房裡還有一隻小貓。小貓的肚子咕嚕咕嚕叫,聽,它想和我做朋友呢。院子外面還有一簇簇的野花、瓜藤。還沒等進屋裡心情就已經十分順暢。

  我要以李暢夷做為我的學習目標。媽媽說我會趕上她,我也是這麼想的。說真的,有時我也很壓抑。所以我要積極進取、拼搏向上!把我的所有壓力轉化成動力,做為我前進的能量吧。

  吉林長春九台市九台市實驗小學六年一班六年級:王澤崎

李暢夷 作文推薦:

  • ·李暢夷500字
  • 您正在瀏覽: 李暢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暢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