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有人給我講過這樣的一個故事,聽了以後我熱淚盈眶:有一位這樣的母親她的孩子染上了嚴重的白血病。孩子不懂得心疼自己的媽媽每天都嚷嚷要吃橘子,這位母親因為貧窮沒有錢給孩子買橘子,於是每當賣水果的要收攤時都會去地上撿一些爛的橘子給孩子吃。

  有一天這為母親用一個大的口袋,裝了許多橘子,有兩個搶劫的以為口袋裡裝滿了金錢。於是就跟蹤這位母親跟着跟着就跟到了一個墓地,這兩個小偷不耐煩了,開始和這為母親爭搶,這位母親用一根手指換了一袋橘子。接着跪在一個墓地面前先是號啕大哭,然後對這石碑說著:“兒子對不起,媽媽對不起你就連你想吃橘子的小小心愿媽媽都完成不了,我一定是一個全世界最失敗的母親。

  聽着聽着我落下了眼淚,我終於明白了“母愛是最偉大的”這個道理。

  吉林省梅河口市新華小學五年四班 雪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