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明媚的陽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媚的陽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太陽失去了光彩,烏雲布滿天空,風比以往大了許多,天氣預報說這幾天有沙塵暴,令人提心弔膽。 

 風呼呼地刮著,想刺耳的笛聲,又像魔鬼的奸笑聲,一點你也沒有春風的韻味,並且像一個十足殘忍的暴君,,他吹到大樹彎腰求饒,發出沙沙的求饒聲也不肯罷休。而在這樣的天氣里,稍不留神,就會鬧得肚子疼。 

 而我身旁的張如一就是遭了這風的罪,肚子疼痛難忍。今天他本來是不想來的上學的,可是一想的會落下一些課程,就忍着疼痛、頂着大風一步一步走向學校。 

 他寫作業時雙眉緊皺,眼睛半睜着,從他那眼睛上我看得了學習的決心,他牙齒緊緊咬住嘴唇,左手捂着肚子,右手緊緊握住鋼筆,他的手上滲出了一滴又一滴汗…… 

 他因疼痛,氣若遊絲,沒有力氣說話,而當他請教我問題時,卻能讓聽力不怎麼好的我聽得一清二楚。 

 此時,我發現陽光是那樣的明亮!

您正在瀏覽: 明媚的陽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媚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