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舞之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之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舞之戀  

  舞蹈,我曾經熱愛過“她”,喜愛過“她”;舞蹈,“她”讓我不得不離開“她”,投入得太多;舞蹈,“她”讓我忘不了“她”,舞姿·音樂;舞蹈,“她”讓我……舞蹈,“她”曾經給我帶來美好童年,難忘舞姿!……  

  在我們的生活中曾經反反覆復做過許多同樣的事,而且次次結果都一樣。而在我的舞之夢中比過許多場賽——而且次次都失去了好多美好的“事物”  

  在第一次緊張的氣氛中度過了第一次比賽。 

  在那一次比賽中,雖然我們學校里只有我榮幸的獲得了“金牌”,在平時的上課中,總是有一個人和我針鋒相對,同我一起上去示範,雖然,我們之間分不出勝負,但看到對方和我一起上去,就是同一等級,所以心裡總有一點不好的滋味,不過,我們並不是討厭對方,因為我們是永遠的朋友。但在這一次,她卻只得了一個銅牌,讓她傷心至極,我安慰她,老師安慰她,她還是有一點不服氣的樣子,過了這一次后,她就在沒去學了,因為她想通了,覺得不是她的強項,於是不學了,讓我情緒低落,懊悔傷心。 

  在第二次又在大膽的氣氛中我度過了一次比賽。 

  在這一次比賽中,因為特殊情況,我在三個組別裡面跳了三次,同時和三個舞伴一起跳,因為有許多人想和我做舞伴,有兩個人膽大妄為的去老師那兒說:“"我"同意了和她們一起跳。”但我還不清楚,於是,就和我最好的一個舞伴報了名。老師就驚奇的說:“你要報三組嗎?”我疑惑的說:“沒啊,只有一組?”於是,老師和我講清了一切,我說我沒同意啊,那你能幫我把她刪掉嗎?她說:那些名字已經報了上去,不能刪了。那時我也不懂,於是就算了,也沒和媽媽說,在比賽場上就成這樣了。在這一次比賽中,我又失去一位最好的朋友。我當出選的一位舞伴。說她要考初中了,不能在學了,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這句話讓我把她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中,終生難忘。 

  在第三次輕鬆的氣氛中我有度過了一次比賽。 

  一切的一切將要發生,讓我“依依不捨”的一見事,終究還是發生了。我因為太投入了“舞蹈”,所以成績下落了許多。媽媽不得不讓我放棄舞蹈,認真學習。一切的一切來臨了!我“終於”離開了舞蹈,但心中卻永遠的忘不了啊!  

  舞蹈,最後另我失望的“她”;舞蹈,最後讓我傷心的“她”;舞蹈,最後讓我只能在記憶中尋找的“她”;舞蹈,最後讓我執迷不悟的“她”;舞蹈,最後讓我……舞蹈,最後讓我的童年添加一份失落感的“她”……

您正在瀏覽: 舞之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之戀 暫無評論